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水鄉——烏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烏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南被人所稱為“世外桃源”而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烏鎮了。

   在烏鎮的街上,你會發現路道雖然崎嶇不平,可你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一條崎嶇不平的石路是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小石塊鋪成的。有五邊形.六邊形.六角形.三角形.正方形.橢圓形.圓形.長方形... ...這些用圖形小石塊鋪成的石路,就好線鳥巢的水立方。

   在小船上,飄拂在水面,你會覺得天下間竟有如此美麗的地方。

   坐在船上,看見了兩邊的木建築真是古色古香,猶如一間古代的客棧一樣。斜種在石牆的旁邊,垂柳枝在水面上左右潑打,好似正在喝着清澈的溪水;又好似在和來往的船隻打招呼。一座灰石橋橫在水面上,橋洞呈“圓形”,因為下面的水倒映着橋洞的另一半。來往的船隻游過水麵,倒映在水裡的另一半就會隱隱約約地晃動。左右兩邊的兩棵柳樹襯托出了橋平淡白色的美

   這真是一個美輪美奐.古色古香的“世外桃源”啊!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烏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