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的烏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烏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的烏鎮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董偉剛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又來到了烏鎮。這時,我看到現在的烏鎮與二十年前的烏鎮面貌完全不同了,以前是一個古老的旅遊小鎮,現在已經成為一個高科技、現代化的城市。

  我剛踏入烏鎮,就看見鎮口有一台超大型的電視機,足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上面正在為人們介紹烏鎮的風貌特產人情和名勝古迹。“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烏鎮這個世界聞名的大城市,下面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烏鎮的一些情況吧,如果聽了你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向我提出來,我會盡量回答你們提出來的問題……”

  我坐下聽他介紹起來。這時,一位服務員送上一杯香茶。我一邊品嘗,一邊看着電視。等到聽完,我基本上了解了烏鎮的整個情況。接着,我來到了白馬墩渡假村。裡面都是綠色的植物,使人心曠神怡。走了不久,我看到有人在小河上划船。於是,我也去划船了。面對翠綠色的原野,可以稱得上是一種享受。

  接着,我離開渡假村,乘上了“空中傳送機”。空中有一根管道,掛着一隻飛椅。我坐在飛椅上,它立刻飛了起來,一眨眼的工夫,我就到達了目的地。這可比過山車還要好玩。

有人說烏鎮的地下城市更加好玩。於是,我就乘上電梯。一分鐘不到,我就來到了地下城市。聽了電梯里的介紹,我知道原來這裡因為地面不夠用,所以向地下發展。這個城市可真大呀!而且和地面上的比較一點也不遜色。這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遊樂場、小吃城、科技館、圖書館……而且這一個地下城市幾乎都是靠機器來運行!

  啊,真沒有想到,以前的那個古鎮,竟然變成了現在這麼一個科技之城。/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烏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