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回到了烏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回到了烏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回到了烏鎮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周杏芬

  “咦,這是哪兒呀?”我在家裡戴着眼鏡看着報紙。報紙的第二版用整整一個版面,圖文結合介紹一個地方。這地方我看見過,好象又沒有看到過。“啊,這是烏鎮!”當我看到圖下面的一行文字時興奮得大聲喊叫起來。當天,我就從杭州趕回了烏鎮。

  一到烏鎮,我就發現烏鎮的變化非常大,好象脫胎換骨一樣,已經讓我這一個老烏鎮人都不認識了。啊,烏鎮的變化真大呀!

  我走到一處動物園門口,看到門上面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園內有熊貓,歡迎光臨觀賞!”我失聲喊道:“烏鎮竟然有國寶大熊貓?”我馬上要買門票想走進去。我來到售票口看到裡面竟然坐着的是一個機器人。它看到我立刻非常有禮貌地說:“小姐,你好!歡迎光臨!”我買了票走了進去,果然看到兩隻可愛的國寶大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箭竹。

  從動物園出來,我想起老朋友周佳妮、王旭佳、沈亞婷他們已經回到烏鎮工作。我趕緊打了一個電話,問他們在哪裡。他們告訴我就在地下城。我不相信就讓他們來接我。

  一會兒,他們就來了,把我接到了地下城。天哪,沒有搞錯吧!地下城竟然比上面的還好。他們告訴我上面住的人太多了,政府便鼓勵人們開發建造地下城,可以讓更多的人居住得更加舒適。

  從地下城出來,他們帶我去了摩天大樓。大樓共有一百六十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服務部門。我從地上一層,看到了地上二十層,看得我眼花繚亂。哎呀,光看那麼一下就要把我累死了。我想當初建造的時候那就更加困難了。

  他們還帶我去了“兒童天堂”、“人民公園”等地方。啊這許多地方都是那麼高雅、舒適!

  “烏鎮的變化真大呀!”我不禁失聲讚歎道。這時老朋友們對我說:“再過十年,你會看到烏鎮的變化還要大,可能還會讓你大吃一驚,到時候別忘了再回來看看。我笑着答應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又回到了烏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回到了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