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島三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三日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老爸帶我一起隨旅遊團去青島旅遊。

  這次旅行一共四天三夜,我們坐着大巴,經過一路的顛簸,在下午三點才到達目的地。此次旅行,我們的導遊姓艾,我們幾個孩子叫她艾姐姐。因為顛簸了一路,所以旅客們都很疲憊,艾姐姐便讓司機叔叔把我們送到賓館內休息。五點在賓館門口集合。

  時間過得很快,五點到了。旅客們都在大門口集合。人齊后,我們一起去了五四廣場。我和老爸在五四廣場的雕塑“七月的風”前合了幾張影。因為這個廣場是依海而建的,所以老爸又幫我在海邊照了幾張照片。隨後,我們又佇立在海邊觀看景色。很快,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們又坐車回賓館休息。

  第二天,我們吃過早餐后,就去了棧橋。可是天公不做美,剛下車就下起了大雨。但是大雨並沒有使旅客們掃興,大家都到附近的商店裡買了雨傘,雨衣。打着傘,走在棧橋上,浪花扑打着雙腳,感受着大海的氣息。雨勢漸漸小了下去,大家都收了傘,,脫了雨衣,任憑毛毛雨打在身上。棧橋似長虹卧波,回瀾閣熠熠生輝;所謂的“長虹遠引”,“飛瀾回閣”所指及此。

  上午我們除了去棧橋,還去了水族館參觀了一些稀有魚類。

  下午,我們先去了電視塔參觀,站在電視塔上向下俯視,向遠處眺望,四處美景一覽無餘。隨後我們又去了海底世界,欣賞了演員們表演的“人鯊共舞”,“美人魚show”……最後我們又去了第一海水浴場。晚飯後,我們與幾個旅客們一起去了音樂廣場,漫步在廣場上,傾聽着悅耳的音樂,頓感心曠神怡。

  最後一天,我們一起爬了嶗山。大家結伴而行,一邊登山,一邊閑聊。中途我們看到了潮音瀑,龍潭瀑……大約一個小時候,我們才爬上了嶗山頂峰。由山頂向下看去,紅瓦白牆;由山頂向遠方看去,綠樹小溪;由山頂向上看去,藍天白雲,一望無垠!

  下山後,天已經快黑了,我們又意猶未盡的去了一次魯迅公園。

  第四天,我們踏上了旅途。回想起這幾天的所見所聞,真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三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