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靈山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靈山遊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七月三十一日清晨五點鐘,我隨着爸爸、媽媽及爸爸的朋友,一行十人去了坐落於承德興隆的霧靈山。剛剛進入景區,就讓我感受到了山連山、嶺連嶺的宏偉景象,(因為我沒有見過更大的山)據說這裡的最高峰有2118米,這使我興奮不已,滿懷期待。爸爸的車隨着山路盤旋而上,來到了半山腰的一個長亭,這裡可以俯瞰山中美景。 

  只見白雲像棉花團一樣散漫在半空中,有些調皮的雲朵匯成一縷縷的青煙從山澗中飄出,彷彿青龍出洞,一座座山峰在雲朵中翹首期盼。隨我在長亭遠處眺望,好像我就站在山巔,游在雲端,整個身體好像在飄,輕輕地。 

  隨着車在雲中的穿梭,我們來到了仙人塔景區。我們下了車,沿着崎嶇的小路往前走,只看見一股股的山泉從山澗中流出,形成了一個個微型的瀑布,嬉戲跳躍着。用手輕輕地碰一下,頓時手感覺到刺骨的冰涼,不愧是避暑勝地。由於剛剛下過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很滑,我必須拽着鐵索才能前行,我調皮地在橢圓形的鵝卵石上擺着各種各樣的pouse。突然,我耳朵好像被一個巨大的聲音給吸引了,像是風聲、水聲……,我急切在辨別聲音的方位,同時加快了追尋的步伐。隨着聲音的越來越近,我終於聽出了是水的聲音,這就是媽媽說的百米瀑布吧。我第一個踉蹌地衝到了瀑布的面前,突然大腦中迸出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現在身臨其境,更加欽佩我們偉大詩人的才華。 

  因為第二天要四點半就去頂峰看日出,所以在晚上我早早的聽話睡覺了。 

  睡意正濃的我被媽媽叫醒,說要去看日出了,並且讓我穿上棉棉的軍大衣,我很不理解的愣愣地看着媽媽,昨天還穿T恤、短褲,今天就要在外邊套上棉大衣,好滑稽的想法。但看到媽媽認真的樣子,我沒有多問什麼,就順從地披上了比我還長的、像棉被一樣肥大的大衣,緊跟媽媽身後,去看被媽媽之前說地很神奇的太陽的出生過程。 

  到了外邊,凜冽的寒風穿過了我的頭髮,好冷,我心想媽媽真的太聰明了。我們的車子在黑夜中沿着山路盤旋,爸爸不停地響着喇叭,像是警告着什麼,我透過車窗期盼着2188米。終於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停車場,我飛快地衝上了夜色的山頂,找到一個自認為最優秀的位置,鳥瞰下去,高高的山峰在我的腳下,雲海圍繞着山尖,好像進入仙境一般。雲海跟大海沒有區別,也是驚濤駭浪,只是靜靜地拍打山尖,不時有浪花撲向我們,再慢慢地褪去。這時在白茫茫的雲海中,有一片火紅,就在海的邊沿,緊接着在火紅中有紫色的火焰的影子,隨着火焰燃燒的欲烈,突然冒出了一個亮晶晶的小點點,這時我聽到媽媽說,太陽快出生了,我屏住呼吸盯着這個點點,越來越大,越來越刺眼,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它就跳出了火焰,讓我睜不開眼,這真是太神奇了。耀眼的光芒頓時照亮了整個天空,就這麼一個小球球,這麼大的威力……! 

  天逐漸的亮了起來,我們慢慢地回到了車上,我進入了遐想。霧靈山太美了,好像是人間仙境,有這麼高的山、有這麼浩瀚的雲海、有這麼美麗的日出、有太陽照耀地這麼藍的的天空,還有山澗中的嬉戲泉水、還有詩仙眼中的銀河、還有……。 

  我喜歡霧靈山,我喜歡這裡給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霧靈山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靈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