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 標籤:黔靈山作文 冰雪之戀作文 觀冰雕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 

  四〈二〉班 

  雷 文 穎 

  尖利的寒風咆哮着。走在大街上的行人們,都冷得把脖子縮到了衣服里。我卻那麼高興,那麼愉快,懷着激動的心情,踩着滑滑的冰路,冒着零下五度的嚴寒,和媽媽到黔嶺公園去觀雪景。 

  來到大門.我迫不及待的買了票,牽着媽媽的手來到黔靈公園裡。 

  哇!極目遠眺那白雪皚皚的山嶺上,是一幅多麼奇特的畫面啊!不知是那位畫家把白雪公主、雪姑娘……畫在了山上。也不知是那位藝術家把大地裝辦得粉妝玉砌。 

  近處,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則吊滿了冰掛,樹木,變得冰枝玉干,晶瑩的冰枝上,還有冰葉,就連傲然屹立的臘梅花也變得晶瑩剔透。 

  那條小河上浮有很多很多的冰片。那些冰片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風一吹,就跳起舞來。 

  我們開始登山了,山上的路很滑,我並不在乎。因為我還要觀賞更多的雪景。 

  不一會,我們就登上山頂了.,啊!好一幅北國風光的冰雪畫。我真想大聲呼喚:“天下的朋友們,快到我們貴陽市的黔靈山觀冰雪,盡享‘北國風光、冰雪世界’之樂趣吧!”正當我們高興時,“嘩”什麼聲音?哦!原來冰把樹枝壓斷了。接着我隨手用力搖我身邊這棵小樹,為它減減壓,搖着搖着,冰全搖到我的衣服里“好冷”媽媽笑了,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原想沒有猴子的,這冰天雪地還看見了一群猴子,我急忙拿出花生給猴子吃,一不小心,把一包花生都丟給了猴子,山上的猴子跑下來,一把搶走了花生,走了。這時一個叔叔又給美猴王吃餅乾,明明只喂它一片的,美猴王也把一包都搶了,然後跑到一邊去獨享。看它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遊人們都發出了朗朗的笑聲.這更給黔靈公園增添無限的生機. 

  …… 

  啊!朋友們,快來欣賞這幅令人心馳神往、美麗的北國風光冰雪圖吧!

您正在瀏覽: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黔靈山:觀冰雪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