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曾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其中有快樂的事,有悲傷的事,也有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開心的事。我小的時候救過我表哥。我表哥他是我姑媽唯一的兒子,他的名字叫聶偉。他和我是同年生的,他比我大77天,瘦瘦的個子。

  那是2002年5月的一天,我和表哥在自己家的魚塘邊玩耍。忽然,聽見奶奶在叫我倆回家吃玉米。表哥和我一前一後沿着魚塘趕緊往家跑。突然,跑在前面的表哥一頭朝魚塘里扎去,我大叫:“危險”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表哥要掉進水裡的那一瞬間,我雙手牢牢的抓住了表哥的雙腳。好險啊,這時我表哥的頭離魚塘水面只有五寸高了,表哥嚇得嚎啕大哭。我趕緊大聲喊:“快來人啦,救命啊!救命啊!”爸爸媽媽聽到喊聲趕緊跑了過來,我和爸爸一起用力把表哥救了起來。

  就這樣我不僅救了表哥,還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表揚。我真開心啊!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400字

  寒假前最後一天,是學校舉行結業典禮,發放獎狀的一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要發獎狀了。同學們興奮地全坐好了,都期待這着令人激動的時刻。

  老師終於開始念名,發獎狀了。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靜靜地聽着,生怕錯過自己的名字。我的心也七上八下地跳着,真希望老師會念到我的名字。老師大聲地宣布獲獎名單,她手中的獎狀越來越少。可是還沒有我的名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慢慢地,希望越來越小,我失望地低下了頭……忽然,我耳畔響起了:“褚嘉煦……”這三個字。我?啊,是我!咦?是我聽錯了嗎?不,我一定沒有聽錯,因為老師親自走過來把英語滿分獎狀發到了我手裡。同學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心裡也樂開了花,高興極了。我剛要坐下,老師又宣布我獲得了“校級進步生”,“知識伴我成長數學、英語三等獎”等獎狀。

  今天,是我收穫最豐富的一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下個學期,我一定要取得更多更優異的成績!

  六年級:丨sky丨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老師突然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感到莫名其妙,到底是什麼事呢?老師給我了一張單子,我一看,原來是河南日報給我寄來的匯款單。我拿着看了大半天,才想起來了我有一篇作文投到了大河報的中小學作文裡面,估計是被錄用了,然後給我郵來了這張匯款單。有10元錢,這就是我的稿費啊。老師說拿着這張單和我的學生卡到郵政儲蓄所就可以取出來,聽到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總盼着早點放學。

  終於到放學的時間了,我飛奔着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也樂得不得了,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拿上學生卡和匯款單急急忙忙的下了樓。我們家離郵政儲蓄銀行比較遠,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去。到了銀行,我們排了好長的隊。終於輪到我了,我把證件交給了銀行的阿姨,阿姨看了看我說:“這是第一筆吧,繼續努力呀!”並給我找了一張嶄新的10元。拿在手裡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剛從籠子飛出來的小鳥一樣快樂。

  我拿着這10元錢,買了一個冰激凌,吃着甜滋滋的,心裡想:這雖然是一個小數目,但對我來說卻很珍貴,我要把它積攥起來,將來給貧困山區的孩子一些幫助。幫助別人一小步,自己進步一大步。

  河南鄭州金水區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摘草莓作文400字

一天,媽媽突然告訴我,休息日帶我去摘草莓,我高興的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盼啊盼啊,這一天終於給我盼來了。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出發了!與我們同行的人都騎着電動車,而我和媽媽卻騎着自行車,一路上雖然比較累,但我並不覺得辛苦,因為我馬上能如願以償了。 

  到了草莓棚里,我們就要開工了!我一走進草莓棚里,看到草莓莖從地上長出,葉子離根部約10厘米就長出來了,然後三片三片有序整齊往上長,長到20厘米左右,就開出一朵朵潔白的可愛的小小的草莓花。花謝后就慢慢地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草莓果,我想它成熟了,就可以吃了。 

  看着那一個個大草莓,我馬上摘了起來。這裡,那邊,我到處跑着,摘着,摘了滿滿一籃子的草莓。籃子里的草莓有的半紅半白,有的白裡透紅,有的全紅了。草莓不但顏色漂亮,形狀還更為奇特:有的像一帕拉香蕉連在一起,扇狀;有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的像娃娃臉,鼓鼓的......形狀各異的草莓味道也不錯呢!我把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放進嘴裡,啊!太好吃了!簡直讓人回味無窮.我立即又吃了幾個才滿足. 

  最後,稱了下草莓,我足足摘了三斤,媽媽付了錢,我們便滿載而歸.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500字

  每當我在路上看見來來往往的人流,男女老少都會騎自行車,我就羨慕,心想:家裡不是還有一輛自行車嗎?我可以學啊。

  回到家,我就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問我:“你怕不怕摔啊?”我非常堅決地說:“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行的。”

  我們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小公園,媽媽先讓我學習趟車。她示範了一遍后,我學着媽媽的動作做,先把左腳踩在腳踏上,用右腳蹬地滑動自行車,然後,右腳騰空,保持平穩,但是,我做了很多次都沒成功,而且跌倒很多次。每次跌倒我都堅強地爬起來繼續練習。天色已晚,媽媽說:“有點進步,明天繼續。”我很不情願地推着自行車回家了。

  過了一天,我跟爸爸、媽媽快快地吃好早飯,推着自行車,早早地來到了小公園。我又一次趟車,不小心摔了一跤,爸爸着急地跑過來問我:“你哪裡受傷了?”我指了指腿說:“腿上刮開了。”我有點膽怯,想知難而退。爸爸安慰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這些小傷又能把你怎麼樣。”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開心地笑了起來。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爸爸、媽媽看見我興奮的樣子,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想到了出自水調歌頭·重上井岡山裡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又學會了一樣新本領,我好開心哦。

  五年級:zxd812731

回目錄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陽光明媚,王老師帶我們去燒烤,我們興奮無比地來到南郊公園,這兒景色優美,把我都給吸引了。差點忘了我們是來這兒燒烤的,終於來到燒烤的地點,我們先用打火機把固體面精點燃,然後把木炭放進灶里,灶裡面就竄出了很高的火苗,我們每隊卻發出驚喜的歡呼聲,老師發給我們每人幾串羊肉串,我們烤了很久,於是卻烤糊了,可是我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每個人小臉上卻黑黑的,很有意思,接着我們又烤了骨肉相連、玉米……。瞧,肖逸把玉米烤成黑炭了,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特別是田宇恆,一隻手拿着幾串羊肉串,一隻手用刷子在上面抹油,活像一個新疆賣肉串的人,我們吃完的時侯,個個臉上更黑,真好笑。

  我們要回家了,我多麼盼望下一次的燒烤呀!因為這次燒烤真的令我開心。

查找更多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