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愛生命 遠離網吧 

  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隨着高科技的不斷進步,高科技產品也廣泛的走進千家萬戶。 

  電腦這個名詞已是家喻戶曉,它給我們的生活和社會發展帶來了很大的發展和更多的收穫,但是同時也給我們青少年兒童帶來了很大的危害。我們學校也開了電腦課,在學習中,我們認識了電腦了解電腦並熟悉網絡,在那裡,我們可以盡情的學習和查找更多的學習資料,在老師的指點下,我們學會了以前不懂和不知道的文化知識,隨着經濟大潮的衝擊,“網吧”這個以經濟利益為主的場所也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我們的周圍,它們的出現確實給某些個體帶來了很大的經濟收入,但它的出現也給社會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大家經常在電視或報刊上看到一些關於網絡犯罪的事情,有些事情更是讓人觸目驚心。可是還是有些青少年兒童沉迷在網吧那些虛擬的網絡遊戲中不能自拔。有的孩子為了能玩遊戲,嚴重影響了生活和學習。有的甚至走向了犯罪的道路。 

  為了能到網吧玩遊戲,他們就象家裡撒謊要錢,有的甚至把手伸向家裡或鄰居的家中…… 

  他們沉迷於網絡遊戲中,不願回頭,最終走向違法犯罪的道路,因為在那些虛擬的網絡遊戲中,大多是充滿暴力,在那裡可以隨意的打人,搶東西,甚至殺人。這些都是很正常並且也是不違法的。還有一些不健康的網站和網址和網吧中污穢的空氣都對我們兒童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上次,我看電視,講了一件這樣的事:有五個少年是鐵哥們,他們之中有兩個學習好的,三個學習差的。這些學習差的帶着其他兩個人去了網吧,玩了暴力遊戲 。五個人就這樣迷上了暴力遊戲,經常偷父母的錢去網吧,可是還是被父母發現了。他們五個人改過自新,可是一個星期後,他們又迷上了暴力,經常去打劫一些女生玩遊戲。其中有一個女生報了警,被五個青年知道后,他們群毆了女生,要不是警方及時趕到,她就沒命了…… 

  求知好學是我們的天性,但是我們要注意自身的修養,不要為了網絡而斷送了我們的前程和理想。我們要在老師或家長的陪同下打開電腦,走進網絡,探討和學習,不要讓那些不健康的東西污穢了我們童真的心靈和理想的天空。讓我們遠離網吧,爭做文明健康的一代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