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我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來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平平凡凡,從未受過表揚。

  平凡的我,不知道怎麼走到了初三,只知道,這條路好長好長。終於,我到了!

  當我再次走進熟悉的學校,卻有了前八年所沒有的感覺。感覺很奇妙的歡喜,也難過。平凡的我在普通的班級里演繹着普通的角色。相貌平平的我,成績平平的我,做什麼事都處於中間的我,突然感到了害怕,無助。

  在逆境里,我不知道怎麼拼過最後一年。直到有一天,我的數學老師找我談了一次漫長的對話,從她的話里,我看到了被隱藏的我自己,她說我是左腦比右腦發達,她說對於文課,永遠都那麼輕鬆,對於理科,總是慢半拍。她還說只要我肯努力一年,一定可以考上。雖然我不相信,但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什麼都想通了。自那以後,我就變得自信起來了,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接受艱難和苦楚,勇敢走下去。

  老師說的對,人,要為自己而活,即使明知道是錯的,只要是自己最終的選擇,就不要後悔。經過那次談話后,我變了,變的自信了,變得開朗了,變得成熟了。

  初三,我來了,中考,等着我!!!

  初三:拂曉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