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六天壓縮記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六天壓縮記錄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應該到點了吧?鬧鈴怎麼還沒響?摸出手機,啊,才五點,再睡會兒吧。

  “滴滴滴滴!”終於響了。我麻利的跳起來,一分鐘內穿好了校服,跑到書屋將昨晚背的英語政治歷史放入書包。

  一路上人很少,到學校時學校已經開門了,停車處已經停滿了車。

  噔噔噔,背着完全是方形的書包爬到四樓,看到班裡,長舒一口氣,還好,早讀沒開始。

  人陸陸續續的來了,這一天的生活開始了。上午下午課間操要各跑六圈,晚上七點放學后還要再跑六圈,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還不用跑完后再爬到四樓上晚自習。

  回到家,一脫鞋,一股悠悠然的“芳香”撲鼻而來,只好扔在門外,熏死樓道里的蚊子。

  把作業摞在面前,哈哈,剛剛好可以圍成一面圍牆,一本一本,我用時間削減着它。

  指針指到了十一點半,揉揉早已迷濛的眼睛,拿着歷史英語政治書走到睡覺的屋子裡,一本一本的背着。十二點半,親愛的上下眼皮終於可以緊密相挨了。

  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總結一句話,初三學子,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每天擔心着總自己會下降被別人超越,考不上一中,上學遲到,好累啊~~~

  初三:縱使情深

您正在瀏覽: 初三六天壓縮記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六天壓縮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