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你好嗎?我很想你,但又很恨你。 

  爸爸,你知道嗎?你走的那一天,我還挺高興的呢!可後來,我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是多麼寧靜。雖然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我還是像七八歲的小孩子那樣離不開你。 

  上星期,我在老師家裡,你打電話過來說你回來了,要來接我。我卻說今天是星期三,過幾天我就回去了,在數現在這麼晚了。我想了想,就對你說,不如你明天來接我回家吧。你想了想也說,嗯,好吧,明天有空來接我。我高興極了,差點蹦起來。 

  第二天放學以後,我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你來我學校的方向和你去的地方不同。我想,反正還有一天就能回家了,我笑了一笑說:“那我今天就去老師家咯!”(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沮喪) 

  媽媽又對我說她明天來接我回家,燦爛的笑容又回到我臉上。 

  星期五那天,放學以後,我又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問她在哪裡,我已經放學了,快來接我。可,可她卻說她現在沒時間,讓我乘公交車回店裡去,讓店裡的伯伯送我回家。 

  我再一次沮喪,又再一次高興起來,因為我馬上就能見到你了。 

  到了家裡,我興奮地叫了一聲:“吧,我回來了!”妹妹卻來了當頭一棒,說:“姐姐,你叫什麼呀,爸爸已經走了。” 

  不會吧?我心裡打了問號。為什麼你不等我回來再走呢,你就那麼沒有時間嗎? 

  我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你要來接我,啊,我終於明白了! 

  爸爸,你知道嗎?其實一家人在一起生活、玩耍是最最快樂的了,不求那麼多錢,已經夠了吧? 

  爸,你快回來呢吧! 

  2012年3月10日 

  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