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你好嗎?

  “提筆心沉重,欲語淚先流”。爸爸,你知道此時兒子給你寫信時心在痛嗎?爸爸,您已經離開我和媽媽整整九年了,這九年來,我從來沒有再見到過你,我對你的印象太模糊了,只有從媽媽的隻言片語中去拼湊您的形象。你留給我唯一的記憶就是在我三歲時的一個晚上,在我熟睡的時候,我被您和媽媽的吵鬧聲驚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見你將媽媽一把按倒在地上,舉起拳頭向媽媽打去,您將媽媽一陣毒打之後便悄悄地離開了家,離開了我們,從此,養育我的擔子落在了媽媽一個人的肩上,無助的媽媽只好在舅舅的電了做工,每天起早摸黑,而且還要忍受姨媽無理斥責。每天回家要操持家務,還要照顧年邁的外婆,媽媽的擔子實在是太重了,有好幾次媽媽都因為操勞過度而患病在床。每當我看見媽媽躺在病榻上奄奄一息的樣子時,我都回鄉到您,想到我親愛的爸爸,您,在哪裡?

  爸爸,記得我念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給我一支歌:“我要找我爸爸,我的好爸爸沒找到,如果你看到他就勸他回家……”一聽到這首歌,小小的我竟放聲大哭了起來。不管老師怎麼安慰,我止不住淚水,媽媽知道這件事後,騙我說您是外出打工去了,會回來的。我堅信媽媽的話,就天天盼您回來。春去了,冬來了,葉子綠了又黃了,黃了又綠……轉眼就是九年,爸爸呀,您在哪裡?

  爸爸,您知道嗎?每當我看見別的孩子躲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撒嬌,快樂的玩耍時;每當看見同學們將自己的煩惱、憂傷和自己的爸爸分擔的時候;每當聽到別的孩子親熱的叫着“爸爸”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湧出一陣陣難言的酸楚,我多麼羨慕他們呀!而“爸爸”這個稱呼在我的心裡反覆呼喊了千萬遍,卻沒有機會讓您聽見。人們都說三口之家是最幸福的,可是我們這一家卻與眾不同,那是由外婆、媽媽和我組成的三口之家。爸爸,您知道嗎?那是一個不完整的三口之家呀,是因為沒有您,我親愛的爸爸!

  如今我已長大,爸爸,我有許多好消息要告訴您,我在學校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去年我還被評為了大安區“十佳少年”,今年我有被評為高新區的“優秀學生幹部”,爸爸,為我高興、為我驕傲吧!

  信已寫到此,而我卻不知道該把這封信寄到哪裡,唉!就讓我把它折成一支小船,放進釜溪河裡,讓它在着我對您的思念,飄到您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