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最近蘭州要降溫了,要多穿衣服,我在家很聽媽媽的話,從媽媽口中我才知道了你的工作,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

  爸爸,從你去蘭州開始,我成了班裡學習最用功的孩子,每天回到家我也不再看電視了,記得以前看電視你總是吵我,而我也奮起反抗,但是如今我把時間都用到了讀書上。

  你總希望能看到我可以拿到一個第一名,如今我做到了,在這次的期末考試中,我得了第一名,媽媽也非常開心,還獎勵我一個精美的小書包呢,但是你卻看不到了,不過我會把獎狀放起來,等你回家的時候拿出來。

  爸爸,你在那個地方也要照顧好自己,聽媽媽說那是一個戈壁,總會颳起大風,所以要把自己裹得厚一點,媽媽說你過年的時候工程就可以完工了,我等你回來。

  愛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