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你在那裡過得怎樣?我學習還好,不過有點累。因為每個星期六,我都要早上七點鐘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飯。接着去英語補習班補習英語。上課時除了聽、讀外,老師還教我們用I like和I don,t like造句。下課後,老師要布置作業。 

補習完英語,又要去學習寫作文。輔導老師首先要教我一些寫作文的基礎知識,然後又教我怎麼寫記敘文、日記等各種文體的文章。回家后還要完成作文老師布置的作業。 

  急急忙忙吃完中飯後,又要趕去學習奧數。上奧數時,有些題我要想很久才能解答正確 ,而有些題想了很久,做出來了,給老師檢查,結果還是錯的。下課時,奧數老師也要布置作業。回家后,我要一直寫老師們布置的作業,多數時候要寫到晚上十一點鐘左右,所以,我的睡眠時間很少很少。 

  星期天,我仍然要早上七點前起床。洗刷吃過早飯後,就要去練跆拳道。訓練時,教練要教我前踢、后踢、橫踢和高位橫踢,踢腿要費很多體力。 

  回家后,我要加快速度吃中飯。吃完后,又要趕去練足球。踢足球也要費很多體力。 

  所以,我好累。 

  爸爸,我不怕累。我只想讓您趕快回家。 

祝你身體健康! 

  兒

  龍龍 

  2009年3月14日晚11:00 

  江西九江雙峰小學三年級

  潘宇龍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