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在牆上的壞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牆上的壞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把幸福注入我的心扉,化解我的憂傷?我無助地望向太陽,烏雲很快地集攏在那夢幻的邊緣上,陽光怎能填滿我那空虛的心田?又有誰能化解那些積澱在心中陳舊的悲傷."上帝,你請別擱淺我!"我輕輕呼喚…… 

  我開始恨爸爸是在10歲那年冬天的晚上,我與爸爸發聲了爭執,我深深的記得原因是爸爸洗手后經常不關緊水龍頭.我們班的老師曾給我們多次講過:"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節約每一滴水!我把老師的話向爸爸照本宣科了一遍,爸爸見爭不過我,但又不服輸.我們爭的面紅耳赤地,而我的堅持,最終換來的是爸爸的暴力! 

  我抹了一把眼淚,不甘心得向爸爸叫喊了幾句,爸爸正要追來,我連忙鎖上門,門外清清楚楚地想起爸爸的罵聲."壞爸爸”我那起筆在床頭牆上彎彎曲曲寫下這幾個字,然後就含着淚悶着頭睡了. 

  過了一個星期後的某個早晨,這天是我的生日.我正在煤爐旁看<<老父子>>的漫畫,突然從屋裡傳出爸爸媽媽的吵嘴聲."一個小丫頭,10歲生日還提什麼,那個野丫頭上回還和我吵的凶……"聽了這話,我的心情跌入了萬丈深淵,爸爸怎麼這樣!我放下漫畫一個人回到房間里去. 

  目光落向窗外,忽降幾滴雨斷斷續續的下着,讓人感到寒冷.整天都灰濛濛的天空,被雨襯托的更加灰暗.我回到床邊,目光被床頭牆上的"壞爸爸"所刺傷,拿起鉛筆把本在心中淡化的悲傷再次加深,可恨的"壞爸爸"! 

  時間以其固有的腳步向前走着,我已經15歲了,現在的心思全在學習上,與爸爸相處的時間短了,爭吵也揮手而去.在不經意中發現,爸爸竟有了幾根白頭髮,眼角也有少許皺紋,我知道,爸爸老了! 

  2007年12月的今天,我在家裡,晚上八點便無聊的打算睡覺,可一直都睡不着.繁鬧的城市滿滿的靜下來,偶爾傳來一聲犬吠在寂靜的空中回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濃濃的夜色籠罩了整個世界,沒有一點聲音…… 

  直到"吱---??-"的一聲打破了寂靜,逆着光所以看不清那人的樣子."踢被子!不怕凍?"熟悉的的聲音,是爸爸!我感到被子被上提了,並牢牢地蓋在我的身上."吱---??-"門關了,我感覺喉嚨里有些咽了,心底猛地用上一股熱流…… 

  清晨,陽光撒滿我的全身,慢慢地我張開眼,發現如同在夢中一般.陽光用她那無形的大手擁抱着我,在我身上流瀉着溫暖.微風環繞着我,托起我那被壓彎的身驅.邊映出了一道彩虹似乎在朝我微笑!當我擦去床頭牆上早已模糊的字跡時,那一刻,那些積澱在心中陳舊的悲傷突然間得到釋放! 

  原來上帝是眷顧每一個人的,給於每個人同樣多的幸福,關鍵是要靠我們去發現她.正如羅丹所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刻在牆上的壞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牆上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