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父親離去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父親離去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了,外面吹着寒風,下着陰雨。

  我縮在小屋裡,點着白燈寫作業。忽然祖母輕輕地推着門,“巧啊,你爸陪着伯父上城來看病,會來這落一腳。”她小聲地涚,怕吵着我。

  ”知道了。”我轉頭望了望祖母,應了一聲。祖母便拉了拉門出去了。我心裡有幾分激動和膽怯。

  下午了,我拿著錄音機聽磁帶,正有竊喜去玩。不巧,聽到樓梯有沉重的腳踏聲,難道是姑父回來了。聽到隔門外有開門的聲音,還傳來我熟悉的聲音。我連忙摘下帽子,爸爸就進來了。我不知所措地喊又聲:“爸爸”。爸爸進來就涚:巧巧,你冷嗎?“隨後祖跟來說:"她近來總是咳嗽,凌晨四點多咳一回,早上白天咳幾回,吃了單方,還沒見效."爸爸是醫生,"那倒沒事,給你的腦樂靜,要記着喝了安神,學習壓力不大."他把兩瓶腦樂靜遞給我,我把它收到屜子里了.

  "爸爸本來是陪伯父上城看病的,來這裡看一下,準備買幾件夾克,不料,肚子大了,呵呵,沒辦法."爸爸尷尬地笑拍着他那大肚子,我也笑了幾聲."那怎麼沒買棉襖."我說.

  "家裡有的是棉祅,想挑挑夾克杉穿穿.哦對了,近來學習狀況怎麼樣."爸爸一本正經地問."倒不怎麼樣,就是數學這次考試只有一百二的滿分,只考了九十幾,相當於七十幾分,唉."我垂頭喪氣,低着頭說."啊,這倒沒關係."爸爸說."物理也不好,挺難的."我皺起又眉頭."物理初中很容易,全是什麼死定理,一點不難,努力就行了.你妹妺五個第一,只要成績好就搞到你這學校來."

  "好,我先回去了."爸爸說,"有事就打電話."爸爸連忙起身.

  "嗯.好"我還沒來及說,"您慢走."爸就走了.

  祖母把爸爸送下樓,我望着爸爸一步步離去的背影,高大強壯的背影漸漸彎弓着,消失在雨水和淚水遮掩的視線中¨¨¨

您正在瀏覽: 雨中父親離去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父親離去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