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父親感動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父親感動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給您寫信,有很多話要說,有不知從何說起,真是思緒如麻、無從理起。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讓女兒深情地說一聲:“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說真的,我打心底里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感到驕傲,不貪圖小便宜,不自私,不自利是您一慣的作風。您時常教育我,做人要為別人着想,不要總是自私自利……這些年來,您始終像老牛般勤勤懇懇地工作着,任勞任怨,無怨無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沉重的家庭負擔都落在您的肩上,讓您越發的疲憊,越發的蒼老。 

感謝您這十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對我苦口婆心的教誨,對我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女兒無以回報,也只能用一份好成績去滿足您對我的期望。 

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總是要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才能健康成長。至今,我還依稀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您送我去上學。一路上,我就像一隻剛出世的小雞,被您摟在懷裡,您生怕我受到寒風的“吹襲”,用您那溫暖的大手幫我擋住迎面撲來的風,我安然無恙,可您的手卻被那無情的大風吹得紅一塊青一塊……生活中,還有多少平平凡凡的事情,無不充盈着您對我的濃濃愛意,深深的情意。 

以前,我總是耍小姐脾氣。當我心煩時,你總會走到我的身邊,拍拍我的肩膀,一直在“長篇大論”,我總會對你大吼大叫。本來。做子女的應該要體諒父母,又怎麼能夠責備您呢?每當想起這些事,我的心靈深處又會湧出一股酸澀的情潮!多少次,我真想對您說:“爸爸,對不起!”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您為女兒付出的何止是“一滴水”,那應該是“一片汪洋大海”。 

從小到大,我都在接受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享受着您精心準備的佳肴,聆聽着你苦口婆心的話語……這時候,我卻不會體諒您對女兒的用心良苦,這讓女兒感到十分愧疚。 

爸爸,在您的良好熏陶下,我學會了如何體諒父母,寬容他人。感謝您多年來的教育,女兒一定好好學習,讓您和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永遠愛您的女兒:溢洪 

  2006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讓父親感動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父親感動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