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曾經是一名軍人,所以他平時的生活習慣處處都能反映出他的軍人風采。

  在周末的時候許多同學都能睡個懶覺,可我就不行,每天早晨六點鐘我和媽媽就被叫了起來,五分鐘穿衣,五分鐘刷牙梳頭,如有違反者,將遭到嚴厲的批評。然後我們就跑步去人民廣場鍛煉身體。吃飯後,我些作業,爸爸練字,媽媽看書……。每天早晨,我們就這樣緊張而有序地度過,因此我早起的好習慣就養成了。

  爸爸不僅注重培養我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對我的學習更加負責。每當我遇到難題時,他就非常耐心細緻地一點一點地教會我。當我考試沒考好或不願意學習時,爸爸就鼓勵我,讓我學會堅強,不要被困難壓倒,幫我培養解決困難的能力。在業餘時間他還帶我去郊遊。記得九歲時,爸爸帶我去龍門水庫,我換上游泳衣到水庫里又用,再水庫里比在市裡游泳池中又用的感覺好多了,那裡面有小魚兒、小水蟲等各種水生物。據說這水又二十多米深,我連游泳圈都沒帶就勇敢地跳了下去,玩了個夠……後來,爸爸還帶我去冉庄看地道,去順平看桃花,到白洋淀看蘆葦和荷花。爸爸說這是讓我多接近大自然,拓寬我的視野,豐富我的知識。

  另外,爸爸還非常關心我的生活,吃飯時不讓我挑食。做事情時時間觀念要強,學會給自己定計劃,主動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就不要依賴別人……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取得了很打的進步。媽媽說:“你爸爸這樣做是他對你的愛護和應盡的責任。”我卻覺得,這種人間真情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和幸福。爸爸,您辛苦了,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