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懂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我一直不了解我爸爸,可從那次之後,我讀懂父親了。 

  那次,我全因粗心大意,字跡馬虎造成考了一張不及格的試卷。父親看過後,額頭上的皺紋扭成了一個“火”字,對我大聲吼:“你怎麼就改不了這個缺點呢?居然考成這個分數。”我的心將要衝出來了,就哭着跑出了家門。我一個人在小樹林下走着,心之所向:不就是一個不及格嘛!我坐在溪邊玩水,我還是耍着脾氣不回去認錯,也不敢。天和地攏合起來了,我的肚子也在咕嚕咕嚕地勸我回去,可我那固執和害怕的心情就唱反調,忽然我聽到一片沙啞的的聲音傳了過來,這時,我也看到一道亮光照了過來。“是爸爸!”我驚叫起來。我剛想躲起來,父親已經站在我面前了,父親氣喘呼呼帶着沙啞的聲音對我輕說:“回家吃晚飯吧!你媽做了好菜。”我很猶豫不決,我心惶惶,父親拉着我的手邊走邊說:“明天帶你去你夢想的“家”——圖書館好嗎?”這時,我拋開了害怕,高興得說:“太好了!GREAT!”父親並鼓勵我:“這次就忘了吧!認真考好下一次哦!大獎你拿!”此時此刻我感到父親特別暖和。不被那霧水打凍。 

  回到家,媽媽靜悄悄地跟我說:“你老爸今天想你怎麼就改不了粗心大意的缺點呢?又怎麼才能讓你考好呢?便一邊轉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就在旁邊說了一句:“孩子需要信心也需要別人的鼓勵。”它頓時發出恍然大悟的語氣聲音,拿起電筒走了出去。”我也頓時發恍然大悟也感到慚愧,原來父親罵我是為我好呀!我感受那種強烈的關愛直逼我心。我讀懂了父親的心。 

  從這件事之後,我克服了這個缺點,並努力學習,總是想起那句:可憐天下父親心。我感到對學習煩惱的時候就會想起: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父親的心被我讀懂了!

您正在瀏覽: 讀懂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