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父親節.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是,我也享受到了水般溫柔的父愛. 

  90年代中期的我還是小東西,跟着當老師的媽媽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爸爸在千里之外的雲南的部隊里工作.感覺那時的軍人很受人尊敬,爸爸也有很多出差的機會.於是,我便經常可以穿一些漂亮的衣衫,吃一些鄉下孩子幾乎見也沒見過的東西,甚至還有大白兔奶糖.直到現在我的牙齒仍是黃黃的,估計是那時吃糖吃多了的緣故.而孩提時最快樂的是爸爸從部隊里回來探親,我便可以整日騎在身高1.76的爸爸的肩上,戴着大大的軍帽,把清脆的笑聲撒滿鄉間的小路. 

  大概在我7歲那年,媽媽可以隨軍了.我們離開了家鄉,來到至今仍讓我魂牽夢繞的彩雲之南,開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到現在我都弄不明白,經常問爸爸媽媽,那個時候為什麼爸爸出差總是可以帶上我呢?難道我不要上學嗎? 

  在爸爸媽媽的小心呵護下,我不盡如人意地長大了(儘管爸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可一直體質太差).上中學的時候,爸爸轉業到地方,被當地政府部門委以重任.後來,媽媽由於工作出色也擔任了領導,自然少了一些時間來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又生病了,媽媽太忙,只能要爸爸帶我去醫院.在醫院輸液的時候,醫生找不到血管,扎了一次又一次.我靠在爸爸的懷裡,呻吟着.爸爸見我那麼痛苦,對醫生說:要不不打了吧!回到家,爸爸有那麼一點點生氣,覺得兩個人都忙於工作疏於照料孩子不行.沒過多久,媽媽就真的辭去了領導職務,一心一意照顧我們. 

  此刻,往事一樁樁,一件件越來越清晰地在腦海里重現,一股股熱浪在我身體里奔涌. 

  爸爸,在兒子的心中,非常清楚地知道,只有你和媽媽才是真正捨不得我,時刻牽挂着我的人.兒子也許從沒有認真地對您說過一句"我愛你",有時甚至讓你傷心了.今天,就讓兒子在心裡輕輕地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祁願我的雙親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