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教室的門,在老師收完卷之後。

  在老師收卷時,我感到:我考砸了。平時至少考95分以上的我不知為什麼,最後一題居然沒做出來,當時的我懵住了。感到鼻子很酸,我想哭,可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用我的堅強壓住了淚水。

  再次走進教室,我看見冰冰的眼睛漸漸地泛紅,不一會兒,她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問,才知道,她也是最後一題沒有做完。所以,她哭了,哭地那麼傷心;那麼放鬆;那麼豪放。

  同時晉楠也哭了,同樣,也是最後一題沒做完,哭得是那麼的痛快,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全都哭了出去。

  我也想哭,可是,我的堅強心不容許我哭泣。而我呢?哭不出來,我是痛在心裡眼淚往我心裡流,所有的煩惱積壓在我的心裡,可憐我那脆弱的心,要承受那麼大的痛苦。

  當珊麗問我冰冰為什麼哭泣時,我如實回答了她,她說:“那也沒辦法啊,考都考過了嘛!”我聽了,覺得挺有道理的,考是考過了,但是如果每次考試都用這句話敷衍過去,那麼這句話就會變成你考不好的理由。

  看着益津考了100分之後,那笑容,好不高興,她雖然沒有我情感的細膩,卻喜行於色,根本不會有一丁點兒的傷感。總是樂觀向上。我真羨慕,我不是羨慕她的成績,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比她考得更好。而我是羨慕她的喜形於色的性格。

  晚上我躺在床上冥想,誰一覺什麼煩惱都會沒有的。說著,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