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參加了學藝中學初一新生入學質量檢查,初步體驗了中學考試的滋味,經受了一次嚴峻的實戰考驗。

  早上7點30分,我就到了學校,按准考證先找到了教學樓的第八試室,接着又找到了自己的6號座位。在試室里,我遇到了許多原來龍坪小學的同班同學,分別了一段時間,在新學校相見分外高興,大家都有說有笑,談論着在假期內的趣事,同學們對這次考試很重視,都充滿信心。

  8時整,一位女監考老師拿着試題走進來了,我們馬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領取了語文試卷后,考試便正式開始了,語文可是我的強項,我先看了一下題目,雖然好多都是課外題,但是還是可以理解,便馬上拿起筆刷刷地做了起來,9點30分,勝利結束語文考試。下課後,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聚在一起談論語文試卷的情況,但很快又調整好精神姿態迎接英語考試。

  10點正,英語考試開始,雖然音響設備簡陋,但我們還是能聽的非常清晰;筆試部分雖有難度,我還是做完了,英語考完后已是11點半鐘,大家就都各自回家了。

  下午3時,我們繼續進行數學考試,經過我假期的刻苦訓練,我的數學有了很大的長進,做試卷時得心應手。總的難度不算太難,基本上能過關。

  這次的入學考試,是我“晉級”之後的第一次考試,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繼續努力,因為中學是我人生道路新的里程,學習課程更多,學習任務更艱巨、更要加倍付出,只有這樣才有新的進步、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