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不該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陳有為 

  六(2) 

 今天,我上網查資料無意中看到一則新聞就是上海市已取消期中考試。 

 期中考試的退出是二期課改落實的一個重要環節。《上海市中小學生成長記錄冊》,後者徹底取代了考試成績單。今後,伴隨着期中考試的消失,上海小學階段的成長記錄冊將不是分數的承載體,而是改以記錄“優秀”、“良好”,這些考查對學生給出更加模糊的評價,從而徹底杜絕排名次等違規行為。“及格的稱法也將消失,而是定義為更為人性化的‘需努力’。” 

 而且考查的具體實施將會通過隨堂測試的辦法對學生半學期的知識進行測試,它沒有固定的時間和形式,更多的是由老師們靈活掌握。 

 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樣我們的負擔就減少了,而且可已以隨堂測試的辦法對學生半學期的知識進行測試。 

 還可以減少精神負擔。 

 但是有人認為這樣我們會沒有壓力,學習會下降。 

唉!到底該不該期中考試?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