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糕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聽見老師在講台上講昨天的單元測試的成績,我連忙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聽老師念成績。老師念着念着,忽然念到我的名字,我立刻屏住呼吸聽,“王燕,69分。”這聲音雖然小,但對我來說,這毫不異於睛天霹靂。我目光獃滯地上台把試卷拿過來,接着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天哪,七十九分,七十九分!”我瘋狂地摁着頭,使自己沉在疼痛之中,不要再去想那件事,過了一會兒,腦子麻亂的我又聽到老師說:“八十分以下的要罰抄試卷。”並要交給家長簽意見。我的腦袋一下子更加麻亂了,這節語文課都沒有聽進去,心裡總是在想:“回去爸爸會對我怎樣呢? 

 時間過得真快,這不,一轉眼就到下午放學了,在車上我不停想着怎樣應付老爸,到了家,我忐忑不安地把試卷交給老爸,沒想到,預想的暴風雨沒來,老爸反而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點點,考試重要的不是分數,而是你有沒有把題弄懂。"  

 這次考試,我雖然沒有考好,但我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