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親愛的你,你總是會如一陣風似的來,揮一揮衣袖,帶走了緊張,留下了或是快樂,或是後悔。你總是會定期的來,這不,又得來了。 

  你總是令人摸不透,多想看看你的真正面目呀!那樣,我就不用來“題海戰術”了;那樣,我就可以有針對性的複習了;那樣,我就不會為你的到來而煩惱了! 

  你是快樂的另一個起源,我們最大的快樂,或許就是你了。有你在的時候,總能讓我們酣暢淋漓;有你在的時候,總能讓我們笑得那樣快樂;有你在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自豪。 

  你雖然帶給了我們快樂,但任何事都不僅僅只有一面,你自然也會使我們唉聲嘆氣。當你還未來到我們的身邊時,我們就已經開始煩惱:你為什麼總要來?難道學習就是為了考試嗎?你來了,我們可能會為你發獃,為你而坐上個半天,然後又是後悔…… 

  考試呀考試,你令我們喜怒無常。不過,人的一生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有不同類型的考試:有些是書面的,有些是內心的,還有些是……馬上要到來的考試,對我們來說只是平常成績的檢測,是在學習過程中的點滴積累而獲得的成績,而不是考前臨時抱佛腳的複習,難道不是嗎?我雖然不知道我這次的考試結果會怎樣,但只要我儘力了,那我認為靠零分也是光榮的;只要我儘力了,我不會後悔我寫下的錯誤答案。因為只有錯落,才會懂得怎樣成功。我想,對待任何事都應該用平常心去面對,考試也是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