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眾生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眾生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下午,社會老師拋下一句話:“明天考試!”接着走出了教室。聽了這句話,我們教室立刻聲浪滔天:“我還沒複習呢!”“我也是!”“這突然襲擊太厲害了!”“9494!”教室里人聲鼎沸,成了“啊”聲的海洋。

  終於,社會課在我們的恐懼中到來了。下午第二節課,社會老師抱着一大摞卷子走了進來。卷子發下來后,我長舒了一口氣,這些問題都是我背熟的題目,我不到十五分鐘就做完了卷子,閑着沒事幹,便看起了別人做卷子,沒想到還真找出了幾個代表性的動作。

  一.抓耳撓腮型

  此君估計是沒複習的那一類,他剛做了一題就被難得團團轉,只見他一會兒抓抓頭髮,一會兒撓撓胳膊,最後竟咬起了筆頭,他一定被卡住了。看他那着急的樣子,估計要抱着鴨蛋回娘家了。

  二.做小抄型

  此人在我班成績屬於中下游,是我班的“小抄國王”,看來他也被難住了。快看!世間難得一見的“小抄神功”施展開了!他左手往桌子里一伸,神不知鬼不覺地掏出了社會課本,翻到第N頁狂抄起來,不一會兒,他慢慢抬起頭來,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看來他大功告成了。

  三.群體小抄式

  做群體小抄的是我後邊的四個同學,他們很守規律:第一個抄第二個,第二個抄第三個,第三個抄第四個,第四個抄課本,真是循環啊!不一會兒,抄課本的抄完了,緊接着,其它抄襲成員也陸續完成了。真是默契啊!

  考試過後,大家都像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着頭:“早知道這樣我就好好複習了!”“你以為我不是啊!”哎,要是世上有賣後悔葯的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眾生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眾生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