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盒戒煙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戒煙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漫不經心地翻了翻掛歷,無意中發現掛歷上有個紅圈,我心裡“咯噔”一下。“呀,下個月就是爸爸的生日啦。”

  這時,我心裡不由得打起了“小算盤”。該給爸爸買些什麼生日禮物呢?我正想着,屋裡傳來爸爸“咳、咳、咳……”的咳嗽聲。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愛抽煙,只要有一點兒空閑時間就不忘抽上一支。不但浪費錢,而且還對身體不好。對,我就給爸爸買盒戒煙茶吧!

  想得倒挺好,可是錢從哪兒出呢?我的腦子裡又出現這樣一個問題。媽媽過來了手裡拿着一些零錢,對我說:“你這兩天有沒有零花錢?我給你點兒。”我靈機一動:就把零花錢攢下來給爸爸買戒煙茶吧。我的“小算盤”又噼里啪啦地響起來啦:“每天節省1元錢,一盒戒煙茶20元錢,得節省20天。行,20天之後也快到爸爸的生日了,就這麼辦吧。”

  二十多天以後,我計算着除了給爸爸買一盒戒煙茶,還夠買冰淇淋的呢。我捧着積攢下來的錢到商店去買戒煙茶。可是當我遞上20元錢時,售貨員阿姨卻說:“小朋友,你的錢不夠。”我把眼睛瞪得有茶杯那麼大。上次來時標價明明是20元錢,怎麼一轉眼就老母雞變鴨,成了23元錢了呢?光着急也沒用,我忍痛割愛,把留着買冰淇淋的錢也拿了出來,終於湊齊了23元錢,給爸爸買了一盒戒煙茶。

  到了爸爸過生日那天,我把送給爸爸的禮物——戒煙茶送給爸爸時,爸爸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盒戒煙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戒煙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