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盒糖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糖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電視機旁,有一個橢圓形的、紫色的貓形盒子。它的下身是透明的,不是很高,底面凸起。這個盒子是用來裝糖果的。看到這個盒子,我就陷入了沉思…… 

  那是三年級上學期末的事了。小休回來后,我們來到班裡領期末的成績單。我坐在座位上認真地聽老師讀分數,當數學和英語的成績都清楚后,我感到十分驚訝,因為兩科我都拿了100分輪到語文成績了,薛老師端着一本紅紅的本子,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我們見了,個個都緊張兮兮的,眼珠子全朝着薛老師。薛老師先不緊不慢地做了一番“鋪墊”,緊接着便鄭重其事地宣布:“全班最高分是周炎南,96.5分!”霎那間,全班都驚訝地叫了起來。此時,我的臉上都是榮光,高興地握着拳頭,興奮到了極點。宣布完分數后,薛老師便開始展示我的另一份成績:作文小狀元競賽,我獲得了“榜眼”稱號。隨後,薛老師給了我一張獎狀。正當我準備轉身下講台時,薛老師像變魔術似地從袋子里取出一盒紫色的貓形糖果,笑着對我說:“你作文競賽得了第三名,很不錯,為班爭光。現在,我將這盒糖送給你,作為對你的獎勵!”就在那一刻,我站在了小學生涯中的顛峰,講台下傳來了無數羨慕的叫聲和波濤般的掌聲,全班同學幾乎在同一時刻“哇——”地叫了起來。此時,我雙手握着那盒糖果,全然不顧那將從掌間脫落的那張獎狀。站了一會兒,我便滿懷欣喜,一邊拿好糖,一邊回到座位上,享受老師和同學們的青睞。

  那盒糖,我至今也不會忘記,因為它包含的不只是糖的甜味,還有我成功后的興奮與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成績的贊同與認可。那盒糖,代表着我一個階段的成功,每一顆糖都是我努力地結晶。雖然我早就吃光那盒糖,我老師的讚賞和同學的羨慕,卻永遠不會被歲月腐蝕。

您正在瀏覽: 一盒糖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