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我要用黃色變出許許多多的金錢,送給災區的人們,讓每家每戶不用為吃穿而發愁;讓失學的兒童重返校園,好好學習,成為棟樑之材,長大報效祖國。我還會把金錢送給殘疾人,讓盲人不再生活在烏黑的環境里;讓失去雙腿的人能站起來,不再坐在輪椅上默默地度過一生。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我要用綠色變出樹木,讓城市空氣變得更清新,老人、兒童不用三天兩頭的去醫院;炎熱的夏天,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在樹下嬉戲玩耍,大人們在樹下納涼、聊天,消除一天的勞累。我還會把樹木種在沙漠旁,讓沙漠漸漸地消失。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我要用藍色變出清澈的河水,送給那些缺水的山區,讓那裡的人們不再為吃水而走上幾十里的山路;送給那些水被污染的地區,讓那裡的人們喝上潔凈的水,不再因中毒而死亡,讓那裡的樹木不再為此而乾枯,讓莊稼不再為此而枯萎。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我還要用成千上萬種顏色來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