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盒油畫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油畫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快速的走進了教室,這堂課是美術,美術老師走進了進來,對我們說:“這堂課你們自由發揮,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於是我打開了圖畫本,拿出了我那盒珍貴的油畫棒,這盒油畫棒珍貴並不是因為它美麗的外表,而是它珍貴的故事。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另外三個同學一起值日,放學了等同學們都走後,我們開始分工,兩個人打掃樓梯,兩個人打掃教室,我先洒水、然後打掃,這樣就不會塵土飛揚,再用拖把拖了一遍,最後把桌子擦的乾乾淨淨,就剩下板凳放在桌子上了,我讓那三個同學先回家去,因為他們都住在外面比較遠,我的家住在學校大院,所以這些事就讓我來做,不一會兒我就全部擺完了,看看教室里窗明地凈,我滿意的走出了教室,當我來到學校門口,忽然看到乒乓球台上面有一個美麗的盒子,我上前一看,原來是油畫棒,我環顧四周,沒有一個人,就小心翼翼的把它裝進了書包,急忙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放在沙發上,洗手準備吃飯,媽媽看到就問書包鼓鼓囊囊裝的是什麼東西,一邊說一邊掏出了油畫棒,問我是誰的,借同學的嗎?不是借的,我把撿到油畫棒的事情,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讓我明天上學的時候,帶去學校還給同學,我對媽媽說:又沒有人看到,也不知道是誰的,怎麼還呢?我看乾脆自己用得了,反正我早想要買了,就留下來吧!媽媽說沒有人看到也不行,你如果想要,媽媽明天上午就給你出去買一盒回來,明天你可以帶去給老師,讓老師問一問不就知道是誰的了嗎,再說了丟油畫棒的同學一定很着急,也許會受到家長的責罰呢。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有兩個人在鬥爭,一個說,油畫棒不能送回去,你不是很喜歡嗎?一個說做人要有誠信,不能拿別人的東西,就是撿的也不行,思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了。第二天把油畫棒帶去了學校交給老師,老師問了我們班同學,都說不是,就送到校長室,校長在喇叭上播了兩次,就有學生去領了,原來是三年級的同學,放學后在那裡踢毽子,把油畫棒放在乒乓球台上忘記拿走了。

  放學了校長在全體同學面前表揚了我,說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學生,讓同學們都向我學習,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多高興了。

  回到家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盒精美的油畫棒,封面是我最喜歡的喜羊羊,我高興極了,抱着它左看右看,問媽媽多少錢買的,媽媽說76塊錢,這麼貴啊!那你怎麼還買呢?媽媽說就是再貴,我答應給你買我也會說到做到,因為做人要有誠信, 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着潔凈。

  嘣!嘣!嘣!張雪兒你不畫畫,發什麼呆呢?不知什麼時候美術老師站在我面前敲了幾下桌子,我的思緒才從油畫棒那裡收回來,不說我的故事了,我該趕快畫畫了。

  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了小主人公不是我,他是我的哥哥,這盒油畫棒就是哥哥送我的珍貴禮物。

  ?e河區五處小學六年級張雪兒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盒油畫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油畫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