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盒彩色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彩色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火辣辣的太陽,它把地球當雞一樣烤着。我把我最珍貴的那一盒彩色筆放在桌子上準備畫畫。

  我正在琢磨怎樣畫,妹妹走過來,悄無聲息地從我身邊拿走了那盒彩色筆。我已經用鉛筆畫好了,也用黑筆描好了,要用彩色筆添顏色時,卻發現身旁的彩色筆不翼而飛!

  我回頭一看,妹妹正拿着我的彩色筆“上色”呢!她沒畫別的,但把自己的手變成了彩色的。我走過去,一把搶過她手中的畫筆,捧在手心仔細地看,像看幾隻受傷的小鳥。媽媽不在家,妹妹看見筆被搶了,哇的一聲大哭起來。見此情景,我盼望媽媽不要現在回來,便拿了一些玩具給妹妹。可妹妹不容分說的把玩具扔到一邊,舉起手來就要打人。這時,我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馬上意識到:天上的黑烏雲來了,要下大雨了!我坐在地上,若無其事地說:“媽媽,您回來啦?”“嗯。”媽媽不在乎地應了一聲。但是,正在走向廚房的媽媽看到雙眼有點腫的妹妹,走過來,抱起妹妹,着急地問:“怎麼了?流眼淚了?”媽媽把惱火的目光投來,生氣地問:“妹妹怎麼了?啊?”“她......”“你又跟她搶玩具啦?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她還小,你就不能讓着她點?”然後,媽媽把我的幾支彩色筆拿過來,給妹妹玩。妹妹幾乎把我的筆弄壞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媽媽,我感到很委屈,您能叫妹妹讓着我點,站在我的角度考慮一下嗎?

  後來,媽媽向我道歉,說那天不該對我那麼凶。隨後,媽媽拿出10元錢,讓我再去買一盒彩色筆。頓時,我又哭了,這不是委屈的淚,而是激動的淚……

  古定小學

  韋國煥

  指導老師

  梁麗堅

您正在瀏覽: 一盒彩色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彩色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