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盒冰淇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冰淇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盒冰淇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王嬸家有兩個孩子,大點的那個是個女孩,叫嬌嬌,另一個是個男孩,叫強強。嬌嬌因為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雙目失明。 

  王嬸在縣政府當接待員,眼看快評先進黨員了,王嬸便盤算着請縣長、縣委書記等幾位領導到家裡來吃頓晚飯。 

  晚餐吃得很豐盛,晚餐過後,領導們都心滿意足的在客廳里談天說地。強強抹抹嘴角的飯粒,似乎還沒滿意,又蹦到了冰箱旁邊,從裡面拿出了一盒冰淇淋,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愜意地吃了起來。一位張伯伯打趣道:“強強,怎麼不給姐姐也拿一盒啊?”強強指了指坐在角落裡的嬌嬌,慢騰騰地說:“我媽說了,這種冰淇淋很貴的,是專門給我買的,嬌嬌不能吃。”大家一聽,都轉過頭去疑惑地盯着王嬸。王嬸急忙從後面悄悄地踹了強強一腳,又陪着笑解釋道:“根本沒那回事兒,小孩子胡說的,嘿嘿,嘿嘿......”強強不服氣了:“您昨天不是還說......”王嬸瞪了強強一眼,強強嚇得急忙把還沒說完的話隨着冰淇淋一起咽到了肚子里。 

  王嬸又對領導們笑道:“小孩子不懂事,凈說些沒有的事,別聽他胡說。”邊說著,王嬸邊從冰箱里又拿出了一盒冰淇淋塞到嬌嬌手裡,說:“嬌嬌,你要吃,咋不自己拿?快吃吧。”嬌嬌有點受寵若驚,遲疑着接過了冰淇淋。 

  這時,縣長的手機響了,他急忙起身接電話。接完電話,他一臉焦急地對其他幾個人說:“單位有事,讓我們馬上去一趟。”於是,領導們都紛紛起身告辭了。 

  王嬸把領導們送走後,回到家時,嬌嬌剛打開了那盒冰淇淋。粉紅色的盒子小巧、精緻,軟軟的冰淇淋正被屋裡的熱空氣滿慢慢地消釋,冰淇淋甜蜜的氣味一點點的充滿了房間。嬌嬌小心地用勺子從盒中舀出一小塊冰淇淋,將勺子舉起,把冰淇淋往嘴裡送,臉上洋溢着幸福。 

  王嬸的臉上頓時露出了鄙夷的神情,她疾步走到嬌嬌面前,揚起手掌,“啪”的一聲后,嬌嬌的臉上便留下了五個紅紅的手指印。嬌嬌楞了,小勺“咣”的一聲落到了地上。嬌嬌驚慌地站了起來,撮着手,不知道怎麼辦。王嬸把嬌嬌手裡的冰淇淋一把奪了過來,厲聲喝道:“你這個掃把星,你也配吃這種東西嗎?去,給我刷碗去!” 

  嬌嬌嚇壞了,趕緊摸索着向廚房走去。背後,王嬸正慈愛的把從嬌嬌手裡奪過來的冰淇淋餵給強強吃。 

  廚房裡,嬌嬌默默地洗着碗,耳里充滿了強強吃冰淇淋時發出的放肆的笑聲,清涼的淚滴從她深陷的眼窩中滾了出來,滑過蒼白的臉頰,落進了積滿水的洗碗池中......

您正在瀏覽: 一盒冰淇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