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跑到商店去買水,衝上走廊,順手將瓶子里剩下的水往樓下一潑。只聽見“哎呦”一聲,我向下一看,水全部潑在了校長身上。我嚇傻了,一動也不敢動。只見校長摸了一下臉上的水,抬頭向上望了一下,就走了。

  同學們上前圍住了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有人說:“你闖禍了,他是校長,你等着唉訓吧。”有人說:“不怕,上面這麼多人,你自己不承認,他知道是誰啊!你可不能自投羅網。”可我心裡一團糟,不知道怎麼辦。

  轉眼過了四五天,竟然風平浪靜”!我曾遇見了校長,但他什麼也沒說,好像並不知道這件事。但我越來越沉不住氣,思想鬥爭越來越激烈。做錯了事,不敢承認,還算什麼好學生?

  那天,我又與校長相遇了,就在我們擦身而過的時候,我低低地喊了一聲:“校長。”校長停了下來,打量了我兩眼,問道:“上次的水是你潑的吧?”原來他什麼都知道,我頓時臉變得通紅,原來想好要說的話早已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我……不是故意的,你能原諒我嗎?”

  校長微笑的拍拍我的肩膀說:“這次考試,你得了100分。”

  當時我不知道校長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只是笑了一下。現在回想起來,我才明白。他是讚揚我說了實話,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鼓勵我做一個誠實的人。

  我忘不了這次特殊的考試,這次得了“100分”的考試。

  陝西咸陽禮泉縣東關初中初二:小凱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