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煙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煙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縷縷青煙,遠飄南國相思人;綿綿細雨,雨落松針若無聲;潺潺流水,山澗流水斷橋橫;青青小山,紫煙生爐縈入魂。駐足,回眸——憶江南。 

  天,灰濛濛的一片,裊裊青煙飄上枝頭,似雲似霧。這就是江南,多情而又凄美的畫卷。 

  柔情似水的江南,千年古鎮的回憶,追溯那美麗的瞬間…… 

  溫柔的青煙向前漫遊,多情的我在兩岸徘徊,她的婀娜多姿給古樸的江南抹上胭脂一剎嫣紅,幻成啦青石路上的點點回憶。 

  雨簾遮顏,江南的含蓄被無意地泄出。春雨之魅,奪人之魄。我被完全陶醉在江南的溫柔之中。這春雨斜斜地飄灑在空中,落地卻又不出聲,細細的,長長的,如少女的長發飄逸。那麼純潔,那麼耀眼,像是天空般的湛藍。 

  純潔的浮雲,古樸的鄉鎮,寧靜的小溪。春雨的纏綿,落在飛虹一般的弧橋上,讓人想起“夢回江南”。 

  冰靈的山間溪水,流過敞開的心扉。沒有一點瑕疵與污穢。永遠的純潔與明凈,是江南的恬靜與優美。 

  江南煙雨中,朦朧的幻想。那份無邊的寂靜,深藏了那笑與淚流淌過的夢。江南煙雨、小橋、流水、人家……

您正在瀏覽: 江南煙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