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瓜果作文

瓜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瓜果盛會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瓜果盛會 

  澤國小學四(5)班 郭安婷

  豐收的季節到了,水果們聚集在這豐收的果園裡。頓時,果園裡飄着淡淡的清香。讓人眼花繚亂饞的直流口水。 

  聞着清香,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瓜果飄香,敲,那裡的大黃梨像一位位老公公,它們的身上長着一點一點的皺紋,那一身的黃色衣服好像是秋姑娘為它們準備的表演服,最有意思的就數這個了,有的大黃梨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裡面,那大片大片的葉子就好像是它們的隱形服裝。有的懶惰地靠在樹枝上,挺着大如西瓜的肚子,一轉眼間就睡著了。還有的在東看看西看看,又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明星在與別人相互比美呢! 真是可愛啊! 

  桔子又一次的長在秋天的枝頭上,一個個黃橙橙的小傢伙 像一顆顆小星星似的,閃着耀眼的金色的光芒——桔子天生就愛打扮,為了不顯示出它的馬孔,它為自己的身上塗上了蠟。桔子似一盞盞小燈籠,閃爍着它那明亮的燈光,讓人們走向光明,桔子裡面還有一個個小月亮,像一個個寶寶被暖暖的桔皮包着 。

  連蘋果也來湊熱鬧,那個大大的紅彤彤的蘋果像是披上了一件新衣,好像是在展示它的美麗,紅紅的蘋果露出了笑臉,你看,它笑的的多麼紅,多麼艷!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葡萄穿上了紫紅的衣服,柿子吃的胖胖的,菠蘿長出了鬍子—-秋天讓水果們真正的秀了一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瓜果蔬菜交易會作文300字

  一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帶水果和蔬菜開展一個有趣的活動,那就是瓜果蔬菜交易會,到了實驗室,我們紛紛把水果蔬菜拿出來,這時,老師叫我們商量哪兩個是買方,哪兩個是賣方。我們商量好了,決定我和費勤雯是賣方,吳劍鳴的張春陽是賣方。老師又叫我們買方和賣方都要有一個人帶小科學家記錄本,另外賣方把大家的水果蔬菜收集起來,還說每個賣方都有自已的攤位。

  交易會開始了,我和費勤雯在自已的攤位上把水果拿出來,吳劍鳴和張春陽飛奔而來,商量了一會,我們拿出小科學家記錄本記錄,一個桃子賣了4元5角,六個橘子賣了3元,香蕉賣了3元,一個大桔子的蘋果賣了4元,一共賣了14元伍角整。哈哈!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交易會。

  安徽滁州全椒縣全椒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忠怡

回目錄

瓜果之鄉作文400字

  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瓜果之鄉--新疆吐魯番遊玩。那裡的葡萄無核、皮薄、肉多,一顆比一顆飽滿;那兒的西瓜又大又圓,紅紅的瓤吃起來又沙又甜;哈密瓜很甜,清香甜脆,咬一口,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有那裡的石榴,又大又紅,一個個石榴笑咧了嘴,露出了一口紅寶石般的石榴籽,吃一粒,酸甜酸甜的......也正是這些享有美玉的瓜果吸引了無數遊客。

  吐魯番的葡萄舉世聞名的,到處都是綠色的葡萄溝,簡直成了綠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邊。走近一看,葡萄架上綴滿了各種各樣的葡萄:那無核的白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紅葡萄紅的像瑪瑙;紫葡萄敷着白霜......各種各樣的葡萄,實在勝過天朝的瓊汁玉液,體味到無與倫比的甘甜。

  過“葡萄節”時,在萬紫千紅的“葡萄世界”里,熱情奔放的小夥子彈起冬不拉,用《新疆是個好地方》這首歌來讚美着收穫,姑娘們輕歌曼舞,盡情歌唱,令遊客留戀忘返。

  這就是有着大漠豪情的新疆吐魯番。

回目錄

瓜果之王作文400字

  瓜果之王

  沁園路小學 四年級

  李揚帆

  我們叫西瓜又叫水瓜,我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瓜果之王。

  我們來自撒哈拉沙漠,我們身穿五顏六色的衣服,有黑色的,綠白相間和......的顏色,我們還長着圓圓的身體或橢圓形的身體,我們個個都胖乎乎的,像一個個大力士。

  人們經常用刀把我們切開吃來解渴,當然那是我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候了,只聽咔嚓一聲,我們就變成了兩半,露出了我們並不想露出的害羞的瓜瓤,但是沒辦法,我們只好露出我們的瓜瓤。我們還有一股甘甜的香味,人們一聞到這氣味就恨不得一口把我們全吃了。

  我們的味道非常甜,如果把我們從冰箱里拿出來,那我們就變成了涼西瓜,吃起來口味非常好,如果把我們打成西瓜汁,那我們就更好喝了。

  我們的外衣非常光滑,但我們的瓜瓤就不一樣了,我們的瓜瓤非常粗糙,如果把我們放到太陽下面,那我們就有點熱,如果把把我們放在冰箱里,那我們就非常冷,吃起來就非常涼爽。我們的“血”也非常粘,人們吃完后,手上會非常的粘。

  我們還有許多作用,比如美容,做成藥可以治病,我們還可以為人們解渴。

回目錄

游東方瓜果城作文700字

  秋天,果實累累,風景宜人,如同一幅栩栩如生的畫。今天,我們就在東方瓜果園感受了這栩栩如生的畫。

  我們到達瓜果園,下了車,一棵棵鬱鬱蔥蔥,直入雲霄的樹木映入眼帘,周圍瀰漫著瓜果淡淡的清香,真令人神清氣爽!

  首先,我們要自己動手包餛飩。導遊帶領我們來到了包餛飩的小餐廳。我們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只見桌上放着包餛飩的料:一碗餡、餛飩皮和幾雙筷子。看着這些材料,從來沒包過餛飩的我禁不住躍躍欲試。於是,我拿起一張餛飩皮加一些餡,包緊皮子。正當我對自己包的餛飩得意時,裡面的餡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坐滑滑梯那樣流了出來。頓時,我像個沒了氣的氣球一樣,無精打采。我很想放棄。但是,腦子裡有一個“我”語重心長地說:“不行,你不能放棄!只要你堅持,做什麼事都能成功!”於是,我學着媽媽包餛飩的樣子包着。終於我包出了一個漂亮的餛飩,我高興極了。

  離開小餐廳,我們來到了製作豆畫的畫室。只見用五彩繽紛的小豆子製作出的千姿百態的圖案,這裡瞬間變成了一個充滿夢想的天堂。

  離開畫室,我們來到了體驗區。在這裡,我們先要個小苗、挖土、栽苗。每個步驟都使我們滿頭大汗,但讓我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成就感。

  離開體驗區,我們來到了播放室。在這裡,我們觀看了關於上海瓜果特徵、品種以及生長過程的短片,是我們獲得了許多有益的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了垂釣區。在這裡我們可以釣魚。但是釣的都是一些塑料玩具魚。我垂釣着,那些魚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來到東方瓜果園!”給我們遺憾的心情帶來了一絲快樂。

  不知不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瓜果園。東方瓜果園,我喜歡你!

  五年級:依力亞斯.阿吉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

  李孟璽

  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愛夏天的綠樹成蔭,我愛冬天的鵝毛大雪,但是我更愛秋天的果實累累。

  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我家鄉的果園吧!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看!蘋果寶寶臉頰漲的紅紅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石榴娃娃也綻開了笑臉,一顆顆牙齒整齊的排着隊伍,好像軍訓似的,個個鄭重、莊嚴。微風中它還向我們點頭致意呢!梨小姐舞動着她那華麗的舞裙,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葡萄公主也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冬瓜哥哥捧着它的大肚子,好像在說:“哎喲!哎喲!都怪我平時吃的太多。”南瓜弟弟呢?它都把自己的大肚子給撐破了!露出了黃黃的嫩瓤。

  看,這就是秋天美麗的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家鄉的“瓜果山”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盛產甜美、可口瓜果的小山村。

  春天,站在田間舉目四望,那一園園、一片片的果樹,真是招人喜愛,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粉紅的桃花、蘋果花,雪白的梨花,招來了忙碌的蜜蜂。果農們更是辛苦,他們忙着給果樹施肥、除草、噴農藥......我想,他們的勤勞一定會換來秋後的累累碩果的。

  夏天,家鄉果園盛產的大九寶桃讓你饞涎欲滴;青青的桔子掛滿枝頭,像捉迷藏的孩子藏在綠葉中;葡萄、西瓜、桃子......堆得滿山遍地。人們興奮地從瓜地是摘下大西瓜,用刀切開,紅紅的瓜瓤,黑黑的瓜籽,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立刻沾滿你的嘴。如果家鄉來客人了,主人還會剪下一串串葡萄請客人品嘗。咬一口,清甜的果肉,酸甜的汁水,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

  秋天,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桔子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樹梢......這時,果農們架着梯子去摘桔子、鴨梨......地下堆起了連綿起伏的果山,還不時地飄出一陣陣清香。你隨手摘下一個桔子,咬一口,啊!那甜甜的滋味一定會讓你豎起大拇指;你再摘鴨梨,那鴨梨黃的就像菠蘿蜜一樣;還有甜得像一口會把你甜掉牙的哈蜜瓜。水蜜桃成熟了,它們努着嘴巴,像害羞的姑娘一樣,是那麼的好看,那麼的可愛。

  我家鄉的“瓜果山”,景色優美,果實累累。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瓜果山”。六年級:57705348

回目錄

瓜果飄香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果園裡, 

  是瓜果飄香的. 

  農民的臉上, 

  掛滿了笑容. 

  紅彤彤的蘋果, 

  像小朋友燦爛的微笑. 

  紫瑩瑩的葡萄, 

  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 

  黃澄澄的鴨梨, 

  閃爍着金子般的光輝. 

  秋天是美麗的, 

  秋天是沉甸甸的. 

  我愛瓜果瓢香的果園, 

  我更愛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瓜果選美作文400字

文 章 來 源

  瓜果選美盛會

  澤國小學三(3)班盛悅

  秋天邁着輕輕的腳步走來,果園裡立刻變得芬芳撲鼻,瓜果飄香。

  一年一次的瓜果選美大賽開始了!四面八方的瓜果急的趕來。

  “第一個上台的是蘋果小姐”,小鳥清脆地說。紅彤彤的蘋果趾高氣揚地走上舞台,驕傲地說:“瞧!我那圓滾滾的肚皮,飽滿的果實,紅彤彤的皮膚,想個紅鑽石。人人誇我真好吃。”

  “接下來由桔子小姐閃亮登場”,小鳥開心地說。只見它穿着黃澄澄的衣服,像一盞小燈籠,說:“去去去,人家一定可以拿第一,我們每天抹面油,所以皮膚長這“小疙瘩”,我的皮膚有創意,我地兄弟可多了,像個彎彎的小月亮”。

  “由葡萄姐妹上場。”小鳥又說。葡萄登上舞台,昂着頭說:“我穿着紫盈盈的衣服,晶瑩剔透的,又如黑珍珠一般的眼,要比漂亮我第一。”

  選美大賽里還有金色的大鴨梨,火紅的石榴,黃黃的梨,彎彎的香蕉,個頭高高的哈密瓜……一個個展現自己,一個個都讓人讚嘆不已。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瓜果盛會——吳泥灑作文500字

歡迎 投稿.

  瓜果盛會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秋天是瓜果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田野上,樹林里……。到處都是成熟的瓜果,聞起來芬芳撲鼻。

  一年一度的瓜果選美大賽如期開幕了。第一個上台的是葡萄姑娘,她的衣服紫瑩瑩的,全身晶瑩剔透,如黑珍珠一般,又如紫寶石一樣耀人。她驕傲的說:“我肯定又能成為選美冠軍了,要知道,我這衣服可是非常名貴的,穿在像我這樣美的水果上怎能不耀人呢!哈哈哈哈!”

  第二個閃亮登場的是桔子小姐,只見她坐在“鞦韆”上蕩來蕩去,看上去黃澄澄的,就像一個小燈籠。她一邊盪一邊誇耀自己:“看,我的皮膚是這麼光滑,這麼程亮,誰能和我比。再說了,我的肚子里還有好幾個黃澄澄的小彎月呢!”桔子小姐說完,又盪起了她那隨身帶着的小“鞦韆”。

  紅紅的蘋果也上場了,她的頭上扎着一條小辮子,一扭一扭地走到台上,她嬌滴滴地說:“我的肚皮是那麼飽滿,紅彤彤的身子就像一塊紅寶石,惹人喜愛。”說完,她又甜甜地笑了。

  大賽上還有好多水果陸續亮相了。有彎彎的香蕉,胖胖的柿子,黃黃的鴨梨,紅紅的石榴,個頭大大的哈密瓜,她們個個都展示了自己的粉彩,取得了最好的成績。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小辣椒大鬧瓜果城作文1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叫瓜果城。那裡住的都是一些水果啦、蔬菜啦、、、、、、。在瓜果城裡,有這樣一件事流傳至今。 

  瓜果城裡住着一個小辣椒,她既聰明又勇敢,她長着紅撲撲的臉蛋,披着一頭綠頭髮,扎着一個衝天小辮,樣子十分可愛。 

  這天小辣椒心想,“我好長時間沒有看見香蕉大伯了,我看看他去!”她收拾了要用的東西,放在小挎包里,背起就走了。香蕉大伯住在城外,小辣椒走了七天七夜,才走到村子里。嘿!眼看就要到香蕉大伯的家了。小辣椒光顧着想事了,也沒有好好看前面,嗵!哎呀,撞到什麼了?小辣椒站住一看,面前有個四四方方的小板登,那麼高的傢伙,好象是間小房子。可是房子哪有這樣小啊!嗯!還有一個小窗戶呢!小辣椒又朝窗戶里看了看,嘿!裡面坐着個老爺爺,長着一把紅鬍子。 

  “老爺爺,您是誰呀?” 

  “哦,來小客人啦,你問我是誰呀,人家都叫我窮老頭南瓜。” 

  “嘔!您就是南瓜爺爺啊!你就是住在這個小房子里嗎?” 

  “呵呵!對了,是我窮老頭住的房子。”南瓜爺爺一高興,就晃起大腦袋來了,這一晃不要緊,小房子也跟着搖晃起來,房頂上“嘎嘎”直響,原來房子太小,就剛好住下南瓜爺爺。南瓜爺爺的腦袋都頂着房頂呢!他一動,小房子也跟着動起來。小辣椒說 

  “南瓜爺爺,您的房子怎麼這樣小啊?” 

  “房子小?”嘿!能有這麼一間小房子也不容易啊!我說小辣椒,你是從外來的吧!嗯,我是從外地來的。 

  “我年輕的時候,為了蓋一間房子,拚命的給人家幹活 ,掙錢好買磚蓋房子,可幹了一輩子的活,也沒有住上房子,這間房子是我找了三天三夜的磚蓋的。”那個可惡西紅柿財主,不讓我們蓋房子住,這些房子是我背着他蓋的。 

  轟!紅柿已經開車過來了, 

  快跑啊!西紅柿財主來了,快跑啊!小辣椒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就被人拽走了。西紅柿霸氣的說:“你這個找死的南瓜老頭,誰讓你蓋房子的?” 

  南瓜爺爺顫顫巍巍地說:“沒,沒、、、、、、沒人要我蓋” 

  “你這個該死的南瓜老頭,這的一片天、一塊雲、就連地上的花草樹木、一隻螞蟻都是我的。 

  這時圍觀的人議論到,這些磚是南瓜老頭自己攢的啊!蓋個房子有什麼錯、、、、、、小辣椒氣憤的站出來說“你看,他是強盜,”西紅柿財主問,誰說的,誰是強盜?小辣椒拿出一面魚鱗做的鏡子對着他說,“看,他就是強盜,西紅柿財主也在鏡子中看到了自己,胖胖的,紅紅的,長着一雙邪惡的眼睛,那副樣子,真象一個強盜,西紅柿財主憤怒極了,揪住小辣椒的衝天小辮,哧的一聲,西紅柿財主的眼睛辣了下,眼淚象關不上的水籠頭似的掉了下來,西紅柿財主急忙放了小辣椒的辮子,自己逃上車。這傢伙回去的,比來的來快,他們歡呼起來,這個西紅柿財主竟然被一個孩子嚇跑了,一個背彎彎的老人對小辣椒說:“你是誰家的孩子,這樣勇敢?小辣椒大叫到,香蕉伯伯我來看你來了,香蕉大伯揉了揉眼睛,說:“原來是小辣椒啊,你可為我們大家出了氣,來讓我們開一個?}對吧!"鴨梨老弟快彈起你的琵琶,讓大家唱歌吧!啊,鴨梨大叔的琵琶真奇怪啊,只用半個鴨梨做的琵琶。聲音美妙極了,別看小辣椒不愛唱歌,但一聽到這聲音,也就隨着人群唱了起來,腿也不老實,跳起舞來,他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從此,財主再也不敢欺負瓜果城的居民了。
查找更多瓜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