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所有即將考試的學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所有即將考試的學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馬上就要來了,每個人都很緊張,除了那些不學無術的。其中考試這四個字裡面包含了,老師的期待,父母的期望,還有我們自己的願望。我發憤圖強或挑燈夜讀,這些都是期中考試前的情形。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期中考試可以考好,比如我。班主任一直對我們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我們能在這次期中考試發揮出優異的成績。

  但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太確定的,因為我們不知道他考的要出什麼,會不會按照常規來。而且我們都不知道,但也正是如此,讓我們有了挑戰自己的機會,有了挑戰別人的機會,所以我們更得抓緊複習,為了這次期中考試優異的成績而發奮努力。

  在努力學習的過程中,又不能忘了休息和玩耍,畢竟我們都要學習和,娛樂相結合,才能考出優異的成績。其中考試的倒計時已經打響,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要努力,要複習。因為考好了,爸爸,媽媽,老師,都快樂。

  最後祝所有即將期中考試的學子,都取得優異成績。

您正在瀏覽: 給所有即將考試的學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所有即將考試的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