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惟獨我安暗傷心。我的心在流血,在哭泣,可是沒有任何人知道。

  星星在眨眼,月亮在微笑,我??一個無名的孩子,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泣。

  小河依舊那樣清澈,樹葉依舊那樣翠綠,此時的我依舊如此的黑暗。沒有任何人懂我的心情,沒有任何人理解我的困擾。

  看着那“滿江紅”的試卷,我的心無比的巨痛,我不敢再想象下去??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

  小草雖青,鮮花雖艷,但我就像一個無地自容的大壞蛋,承受着千斤般的鋼鐵。

  我哭泣,我悲哀,我傷心,我的心正在分裂,紅心變黑心,天呀,我無可救藥!

  事實總是事實,總有一天,我要面對,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我會發現:

  回憶起那個角落裡的我,那是一個考驗,我的眼角慢慢地浸出了眼淚,一種晶瑩的閃動,我真正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