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惜別。目送。你的漸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惜別。目送。你的漸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夜。惜別。目送。你的漸去 標籤:惜別作文 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相識,是友誼播下的種子; 

  歡顏,是種子抽出的幼芽; 

  關愛,是幼芽初綻的花朵; 

  惜別,卻是略苦澀的果實。 

  ——題記 

  清晨,我惺忪的睜開已哭的紅腫的雙眼,朦朧的,眼神獃滯的,但卻執拗的看着窗外。對於昨夜的事,仍然記憶猶新—— 

  風,陣陣地吹;雨,靜靜地下。與你相約在公園,等待着,你我最後的惜別。打着一把傘,一人倚在一棵樹上,欣賞着大自然筆下的畫。雨一滴滴的飄在柔韌的小草上,不一會兒便在草上聚成了小水珠,壓着小草彎下了腰… 

  相約的時間到了,淅淅瀝瀝的雨聲中那個熟悉的腳步聲也響起來了。我知道,你來了… 循着腳步聲望去,你微笑着走來,臉頰上的水滴卻不知是雨還是淚珠。 

  “你怎麼不去找個地方坐下,在這裡幹嘛?”你瀟洒的拋來一句,但我看得出來,你的眼睛里寫滿了悲傷。我慘淡的笑了一笑,說:“嘆人間世事無常,人聚人散,就好似這花開花敗。”我隨手指了一下不遠處草叢中的一株夜來香,繼續說道:“花兒的芳香,聞過之後便再難忘卻;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經歷過,自然也不會忘記。”說著又向你撇了一眼。你回道:“我也相信,這段記憶一定將會是我今生的至寶。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你只想和我說這些嗎?”“曲終人自散,你我共同譜出來的曲子終了了,那麼譜曲的人自然也要散了。今晚我們什麼也不用做,一起欣賞這雨景吧,在時間從我們的眼前流去之前,把握它吧。”我說著眼裡便淌下了淚水,隨着雨滴一起沿着雙頰留下… 

  別離的時間到了,你該走了。兩人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靜靜地站着,短暫的空寂過後。你說道:“時間到了,我該走了。以後就不能見面了,你會想我的對吧?”我答道:“我會想你的,你我之間的經歷也將是我生命中永恆的珍寶。”我的目光對上了你的目光,兩人都會心一笑,互相送給彼此一個深沉的擁抱…接着你便走了,望着你漸去的背影,我哭了,哭的很無奈,很傷心… 

  遮不去的淚光, 

  說不盡的心傷, 

  多麼希望, 

  你能伴我聲旁, 

  一起欣賞, 

  大自然的樂章。 

  走出記憶的我,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說。仍然目光獃滯的望着窗外,心裡想着:“這時也許你已經坐上飛機飛走了吧!”原諒我沒有勇氣來送你,眼角的淚珠將能說明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雨夜。惜別。目送。你的漸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惜別。目送。你的漸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