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雨夜,窗外嘀嘀嗒嗒的雨聲讓我心兒陶醉,笑容像花兒一樣在我心中蕩漾。 

  立於門前,周身襲來寒意,撲鼻而來是水的寒香,遠處橘黃色的燈光在雨中朦朧的美麗,似夢中的虛迷幻境,它依然是柔和的,似乎是一道慈愛的目光,安詳地揮灑着。那是一種溫馨,一種幸福。 

  夜是屬於黑色的,它神秘、似乎只是遙遠與空洞,但它的確近在眼前。你觸摸不到,卻又深切感受到。 

  它給人以遐想,你不必睜開眼睛便可看得到,那近似於飛翔。 

  黑色,它有時會給人帶來恐懼,有時還會給人帶來自信和力量。當一切耀眼和燈光都暗下來的時候,我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受到真實的自己。我們總是太過於關心高處,所以我們總會忽略自己,失去自己,於是我們需要找回自己。 

  夜,是屬於自己的,它是屬於自己的夢。沒有了白日的喧囂,只有清澈如水的心湖,一切都煙消雲散,只徜徉在心靈的自由空間。 

  雨夜,一切都那樣純樸。雨水是冰涼的,滲透在心中,洗滌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雨夜(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