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雨夜,難忘幽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雨夜,難忘幽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雨夜,難忘幽香 標籤:幽香作文 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在老師家上素描班,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絲,我已無心提起畫筆,琢磨着該怎樣回家,盼望着老天有眼,早些停雨……

  …………

  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欲停之意,玻璃窗上如瀑的雨水使窗外的一切變得那麼模糊。

  下課了,我急切地走下了樓,朦朧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雖然隔了幾米遠,但我還是能聞到那股沁人的肥皂香。——是媽媽!我立刻向那股幽香衝去,“蹭”地跳上了媽媽騎過來的那輛自行車。聽着自行車“吱嘎吱嘎”地唱着歌,聞着媽媽身上特有的肥皂香,我已忘卻了雨給我帶來的煩惱。雨滴無情地在媽媽憔悴的臉上劃過,而我卻在自行車後座吮吸着那份幽香。在媽媽的呵護下,雨滴不曾在我身上滴落。

  從前,我曾為媽媽的嘮叨而煩惱,甚至當著面指責過她,而媽媽總是一笑而過,從未責怪過我。

  藉此機會,我想套用一句經典台詞:

  曾經有一聲聲嘮叨繚繞在耳邊,我沒有去珍惜,等我知道錯了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媽媽,我會對你說三個字“對不起”!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自己的母親呢?!母親對你的關愛,你一輩子都還不清,但母親卻從來沒有索取過任何回報,這樣的愛難道不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雨夜,難忘幽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雨夜,難忘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