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訴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訴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夜空下,有那麼幾點雨在陪伴。 

  清晨醒來,我們就早有預示,今天必定會下雨。事實證明,我們算對了。雨啊,你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運動會啊,我們學校的第十一屆田徑運動會。幸好,你沒有帶給我們多少麻煩,因為截止到今天上午,我們就已經結束了。在歷史一天半的時間裡,不知道你是否觀看了我們的精彩表演,其中還有我呢。第一天上午,我就參加了初四男子一百米,但很不幸,我準備了一大早,卻還是沒成功。但是你也不必為我悲傷,因為我除了一點遺憾(三次參加一百米,三次均未進決賽)照樣得到了喝彩和掌聲,我儘力了。不知你知道否,我又站在賽場了,不過這一次則大不相同,這次是鉛球比賽,應該肯定地說這是我的強項,也是我能給班級拿分爭光的最好機會。終於在歷史成績(三次參賽,三次均進決賽)的鼓舞下和同學的鼓勵下我拿到了5分(亞軍)也創造了我本人在這個項目上的最好成績(前兩次為3、4名)同時,我也是先拔頭籌,開起了我們班的奪分大戰0雨啊,人總是那麼難做到完美,總是會事與願違。下午的4×100米接力比賽不知你看過沒有,我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儘管我全力衝刺,儘管同學們積極努力,我們還是再一次詮釋了事與願違這個詞。雨啊,你說上天對我公平嗎我參加了四次4×100米,就一次進了決賽,僅拿了2分,你說對我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啊。但我們也沒有辦法,只能是默默的接受,把失敗的痛苦與遺憾留給自己,留給賽場,留給下次,讓自己終生難忘。 

  雨還在下着,漆黑的夜空除了路燈和雨聲,已經基本沒有什麼了。不過,我還在陪伴着,做一個夜空守望者。雨,密密麻麻的,在路燈的映襯下,如同肥皂泡破了一個又一個,一個又一個……偶爾,腿還是有點兒疼,我又想起了運動會。看到消失的餘地,想到走過的運動會,對我來說應該還算圓滿,我除了享受到競技體育給我帶來的激情、速度與力量,更多的還是那一份收穫與經驗。初中四年的4次比賽,我為班級效力總共貢獻21分,4年21分(初一,60米、100米0分;初二,壘球7分、鉛球4分、4×100m2分;初三,鉛球3分,100m;初四,鉛球5分,100m0分)其中初二最為輝煌,所參加的比賽均得分,並獲一個冠軍、一個季軍。但相比我們的女同志、相比其他班的的那些高手,我還得甘拜下風,畢竟我是非專業的選手。雨啊,你說我說的對不,我看你還是趕緊把它們都沖走吧!留給歷史與時間來記憶,當然你也可以幫我記着。 

  雨,還沒有停,玻璃上出現的是一道又一道的划痕。我的心很痛,一次結束也是一次開始。運動會是結束了,初中時光也所剩無幾,我不禁想起了可愛的同學們。近四年來,我一直視我的同學為兄弟姐妹,儘管有的我們也像玻璃一樣被划傷了划痕,那麼容易破碎。但我還是得承認,同學們給了我一生最難得、最珍貴、最重要的禮物——快樂。感謝我所有的同學,我在心底吶喊:我愛我的每一個兄弟姐妹! 

  來到深夜,窗外越來越安靜,依稀聽見嘀噠嘀嗒的雨聲,我知道,雨還沒有停……

您正在瀏覽: 雨夜訴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