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夜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的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如狼牙,被雲掩去了大半;雲如暗綢,被夜漆成了暗黑色。

  天越來越黑,越來越黑,烏雲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本以為等一會兒它就會下起滂沱大雨。

  果然,天空下起了雨,但出乎意料的是天空竟下起了濛濛細雨。這雨夜是多麼凄涼,多麼令人悲傷。本來是應該躲在家裡靜靜地看着電視,看着雨靜靜地落到地下。可今天不知道怎麼的,這場雨卻對我有無限大的誘惑,或許是我落寞的原因吧,我走出了家門,任憑雨點灑在我臉上無散亂的頭髮,沒人梳理 。涼涼的雨滴,象冷冷的珠鑽進我的衣領里,寒冷的風無情地走入我的內心。

  華燈初上的雨夜,是那麼美,又是那麼的凄涼,但還是令我深深地嚮往着,嚮往着……

  這雨夜的天空好像有無數雙眼睛與無數張笑臉,一頁頁輕飄與奇妙的想像。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樂曲,那是略帶哀愁的音樂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雖然是在下雨,天上似乎沒有星星,但我好像隱隱約約地看到星星在對我微笑……那是那是略帶憂傷的笑,令人充滿神秘

  今天的雨夜是那麼地神秘,又是那麼地悲傷,我深深地愛上了這雨夜,深深地愛上了這種感覺,我期待着明天也是個雨夜,一個像今天一樣的雨夜,一個神秘而又悲傷的雨夜。

  雨夜——一個唯一能聽我傾訴的朋友,唯一能懂得我心情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夜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