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夜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那就是“蘋果”在雨夜中給我的溫暖。

  那天,我和她去七花廣場玩。我在噴泉邊找到了她,她背着一個大背包,我就問她:“你有必要背這麼大的一個背包嗎?”“那當然,天有不測風雲嘛!我背了一把雨傘。”她不慌不忙地說著,我無奈的點點頭,便拉着她去玩了。我們玩了海盜船、激戰鯊魚島、碰碰車……不一會兒,便把錢花光了。

  “沙沙……”這是一場大雨的前奏。

  終於,一陣雨悠悠地向大地走來。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說:“蘋果啊,你真是個烏鴉嘴。”她微笑着說:“不是啦!”我心急地說道:“我……我怎麼回家啊?又沒有帶傘。”聽我說完話以後,她神情嚴肅,似乎在考慮什麼,不一會兒,她說:“我送你回家吧!”我點頭答應了。

  “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了。

  說實話,她的雨傘真的不大,我看着她那溫和的臉,心裡想着:蘋果可真好!她自己的肩膀都淋濕了,但是還一直把傘往我這邊靠。那一夜,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耳邊回蕩:她是一個好人,對我好的人。

  後來,我打電話給她,她也不接,直到有一天,我才從紫紫(我的另一個朋友)那兒知道了蘋果她因為那天下雨的時候淋到雨了,所以生了一場病。

  因為有了這次雨夜中的溫暖,所以我對她的友情永遠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了。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雨夜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