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煩躁de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煩躁de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早醒來,天,還是陰沉沉的一片。窗檐之下,並沒有預期那飛揚的塵埃,有的,也只是一大片空寂。我還以為是我醒早了,於是便趴在被窩中思量着自己的心事。卻聽到了牆頭的鐘聲沉重地敲了,我數過,剛好是8下--天吶,都8點了!我一拍腦袋,匆匆忙忙地起床洗漱。 (一) 卻見得院子里濕漉漉的一片,小小也被牽到了走廊上。喲,下過雨!我也說不清自己為何興奮,只是站在陽台上,俯視着被雨沖刷過,翠綠的、沾滿雨點兒的葉子。我感覺自己好像也被洗刷過,先前的鬱悶消失得無影無蹤,這種雨後沐浴的感覺,真美! (二) 奶奶問我們是否要吃玉米棒子,我們只說“隨便”。她便讓我和妹妹一塊去田邊摘取。呵呵,以前我就自己在田裡自個兒弄過玉米籽,耐着心兒種過,它發芽,然後就不斷地拔高,葉子已經很大片了,只可惜當時沒考慮到株列的問題,把全部的籽都往地面一埋就完事了。後來呢?後來呀,爺爺說可以把它們單獨挖一個坑,一株株地種好。這在於我,是天大的耐心摧殘呀…… “想什麼啦?想得那副痴樣!”妹妹推了推我,把自行車推到我面前。 “沒啥!”我掩蓋住“哧哧”的笑聲,“走啦!你就坐后架吧!” 田裡,在於農村小子,應該不能說是陌生的。可我就上上個暑假在這裡幫老姑丈拔過花生,僅此而已。他們說的田雞,還有各種會吃魚的鳥……都是我所嚮往的事物。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我是落伍了:在農村待了這麼多年,竟連這些東西都沒見過! 下過雨,雨水積了田地一整天,土地變得很鬆軟,依稀看到農人留下的腳印。我們挽起褲腳,小心翼翼地行走在一片滑土地。這樣的情景,似乎在那一時有過體驗,但具體是哪一次的經歷,我卻想不起來,呵呵。 (三) 單戀着這一場雨,在雨中,在行駛中,我故意放慢了腳步,任憑雨點滴在臉頰,冰冰涼!

您正在瀏覽: 雨滴+煩躁de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煩躁de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