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紅海灣合港小學 

  六年級 

  趙曉雨 

  聽!那清脆的滴答聲,是我們在唱歌,看!那富有節奏的雨滴聲,是我們在演奏。 

  我就是帶給大地生機,喚起花草樹木的春天的小雨點。看到春天,我們就會來臨,把大地喚醒,大地蘇醒了,花兒也開放了,小草與大樹也蘇醒了,它們一起在風中翩翩起舞,歡笑,彷彿在說:“謝謝你,小雨點我和夥伴們把鳥兒也喚來了,鳥兒們一起在樹枝上愉快地歌唱,雨點的滴答聲和鳥兒的歌唱聲。”組成了一場春天的演唱會。嘩、嘩、嘩••••••哦,是小鳥為我們鼓掌喝彩呢!那小草、小樹、花兒。大地與春風是我們最忠實的觀眾。演唱會還在進行中,觀眾在為我們不斷喝彩,小草在清風中搖擺,小樹在春風中舞動着它的樹枝,花兒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大地爺爺樂開了花,太陽公公見此情景也哈哈大笑。 

  春天來了,春風來了,是我們的語言,讓人們感受到春雨的美麗與精彩,是我們的滴答聲呼喚人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