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六的一天,小學生小明正走在去上英語課的路上,突然,豆大的雨滴從灰濛濛的天空而降。(因為人們亂砍亂伐、汽車的日益增多,再加上人們不注重環保,地球一不成樣子了)霎那間,所遇的植物都變得發白,葉子和花朵都凋零了。他被着一切嚇呆了,眼皮十分沉重往下垂,然後雙眼一黑,沒了知覺。 

  醒來后,已是星期一了!他整整睡了三天兩夜!他一穿好衣服,就跑出去,打了一輛出租車,又走了航班,去了美國,上了地鐵后,幾分鐘后,到了聯合國。他像瘋了一樣,踉踉蹌蹌的走到了主席前,用流利的英語交代了情況,主席聽了,面如土色的對我說:“Come along with me(跟我來!).”隨後,他對我說 :“this isa sort of infrequent rain!drip-drop ain”t transparent,but ashen!”(這是一種罕見的雨!雨滴不是透明的,而是灰色的!)然後,他旁邊的秘書也用中文說:“解救這一切的辦法只有一個——用發自肺腑的音樂去洗禮這些植物,如果不這樣的話,那些植物將在三天後死亡!但是,唱的人則會化作晨露,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於是大家利用媒體宣傳這件事,希望有個樂團來幫忙。 

  消息一傳出,立即捲起軒然大波。Calista music樂團來申請完成這項任務,總統批准后,人們聚集在草坪上,樂團的人們發揮最大水平,為人們也為大自然演唱,人們閉住雙眼,有水滴從眼角滑落,樂團的人們在美妙的音樂中化作晶瑩的晨露,滴在人們心中,讓那愛的種子在人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愛的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