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印象·雨滴·軌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雨滴·軌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片灰色的雲,爭先恐後遮住了藍色的天。我彷彿聽見他們歡樂的聲音,“這一塊天地是我的!你不許搶!”當天空不再剩下一點藍色的時候,一滴又一滴的雨輕重正適合地從天上掉下來……我站在雨點之間,望着灰濛濛的天,笑了。“雨……”輕輕念着……我彷彿走在一條斑駁的路上,看到了過去。

  5、6歲的時候,那是我還有着模糊不清記憶的印象的5、6歲的時候。現在的我好像站在時空的隧道中,蹲下身子,撿起記憶的碎片,拼湊起來。我害怕地躲在**的身後,和媽媽一同站在幼兒園教室的門口。“轟隆隆”閃電過後有雷聲。我又害怕地朝媽媽背後縮了縮:“為什麼會有這麼吵的聲音呀?”“那是打雷,閃電過後會打雷,過會就會下雨了啊……”我毫無掩飾地笑開了花。當雨滴“啪嗒啪嗒”毫不留情,迅速地從灰色的天空砸下來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小手,任憑雨點打落在手上。看着雨點的落下,落下,我笑得很燦爛。

  我轉身,回頭,便觸摸到了最近的一次下雨的雨滴。現在,若是在休息天下雨,便很有興緻去欣賞雨滴,雨景了。我隔着玻璃望那窗外的世界。我把那種似有似無的感覺叫做“夢幻”。這雨好像打在了水墨畫上,把宣紙上的墨跡暈開來,暈開來……窗外的現代化建築,平日里很有型的建築,隨着雨點打落在窗子上暈開了,模糊了,彷彿莫奈的畫的感覺,那樣模糊的印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試着去觸碰,去撫摸,是柔和的,舒適的。那是雨的感覺,一種印象里常有,卻難以想象的感覺,只有伸出手去觸摸,才能得到真正體會的感覺。

  在陽光明媚的時候,我一閉眼彷彿就走在了那帶着雨滴的成長軌跡中,那種印象的雨滴的軌跡。她笑着,雨笑着,笑得很柔和,很溫暖,很印象,帶我走進雨的軌跡。悄悄告訴我——我自己成長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印象·雨滴·軌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雨滴·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