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的夏天,回想起去年的我還是個為中考做準備的初三學生。

  回頭想想認為自己是多麼的可笑與無知!去年夏天,一個班級有的笑,有的苦,有的哭,有的鬧。是多麼的吵鬧,可是一年之後的我們各奔東西了。這幾天我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原來悲傷的不止是我們這些畢業生,每一年,每一屆,每一位同學每一位老師都是如此的不舍。學校是美好的,聖潔的地方,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每個人的青春都在這裡綻放過,因為它可以讓你感受到青春的力量與魔力。也許十年之後,我們會感觸那一年夏天我們的瘋狂,我們的搞笑,我們會為我們的青春喝彩。我們應該趁着自己還年輕還有活力,去跑跑,去跳跳,去走走,過一個無悔的青春,這樣不管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我們仍然會將這段美好的青春記憶在腦海里。我們會為我們在青春里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點滴都感到無悔,就像現在我,認為我們的青春就該要這樣絢麗而多彩,我們會為我們的青春感到驕傲,相信每個人都會這樣想。

  青春是一首曲子,我們的故事還未完。所以我們的青春仍在繼續……

 高一:逝去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