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叫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狗叫 標籤:狗叫作文

  狗叫

  (一)

  走在黑暗的道路上,腳下不知道踩到了什麼,軟綿綿的繩子,又有點像狗尾巴,巷子一遠遠的傳來幾聲狗叫,還越叫的越凶了。似乎是朝我叫,我看了看,四下無人,於是朝巷子里的那隻狗叫了幾聲,又飛快地跑開了。

  穿過了一個長長的底下通道,旁邊隱隱約約還有幾個人,有的是過去的,有的是回來的。越走越累,漸漸感到四肢無力,前肢也越來越短,慢慢接觸到了底面,人也越走越小,正感到奇怪,心裡“咦”了一聲,只傳來一聲狗叫。

  不知什麼時間,頸上多了一個項圈、多了一條繩子。旁邊的人,一手拿着手機,一手牽着繩子,旁邊還停着輛豪車。“媽,不行,沒錢啊……好,那好,你就自己付吧!”我聽到這些話,沒理他,繼續吃着碗里的精品狗糧,這很貴,一包幾千塊。

  那人離開了,把繩子系在樹上,我走不開,無奈得叫了聲。“那好像有狗在叫,走,去看看。”遠處來了幾個小孩,向我扔石頭,陽光很刺眼,看不出他們的面孔,只感覺他們頭上閃着青光。又走來一個小孩,小心得摸了摸我的頭,又跑到樹下,把繩子解開了。我沒猶豫,一口氣跑開了,越跑越快,身後傳出“我的狗……”。

  跑得太快了,掉下了水潭,沒有反抗,因為我嚮往死亡。我又聽到了一聲愉快的狗叫……

  (二)

  剛來到這城市,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彷彿有人在呼喚,我還是來了。

  騎着一架破舊的單車,剛過一個路口,就迎面開來一輛豪車,被撞的老遠,那車又加大油門,跑開了。單車不見了,腳骨也被壓碎了,站不起來,只好爬着去找單車,有人朝我吐口水、扔磚頭。我越爬越臟,人們一見到我就離得老遠,有時還有人會扔錢到我身旁。

  “滾開,死狗……”我被一腳踢開,那人離開后,我快速地爬到狗籠前,拚命吃着狗糧,滿屋的狗都在叫囂着,眼裡是虛偽的強大,那人又回來一腳把我踢開,我遺憾的離開了,有着奇怪的狗,同情地看着我。

  來到鄉村,土狗也在朝我叫,我掙扎得站立了起來,狗又全部跑開了。無力支撐,又掉了下來,狗又一擁而上,一邊叫着,一邊撕咬着我的身體,我漸漸失去了知覺……

  我感到有人在幫我清洗身體,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爽。用力睜開了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漂亮的大廳,床腳坐着一個老婦人。

  我看向門口,有一輛豪車,感到很熟悉。忽然,我艱難得站起來,用手指着豪車,想發出什麼聲音,只聽見一聲狗叫……

  (三)

  我在一輛貨車的車廂里,這裡全是狗,我知道,這是要送去屠宰場的。全部的狗都在歡樂地叫着,有頭很壯的狗,是我們的狗王,我知道他會第一個死,不這道為什麼,他叫的很開心。

  車忽然猛地一停,好像撞倒了什麼,車廂也裂開了,有的狗當場死了,從車外透過一縷光,雖然很微弱,但是又很刺眼,我渴望生存,第一個跑了出去,從車前面跑來一個人,手裡拿着棍子,打到了我的腿,我凄慘地叫了聲,跑得更快了,因為前面是自由。身後飛來一根棍子,還傳來一聲吼叫,似狼似犬。

  我不知道跑到了哪裡,感覺穿過了一個長長的通道,前面走來一個人,我也慢慢變成了人,站立了起來。

  走在路上,聽到聲熟悉的叫聲,像是只狗。我跑了過去,有幾個孩子在打狗,我卻想阻止他們,卻無能為力,只好把綁在樹上的繩子解開了。身後跑來一個人,一聲名牌,大叫了聲“我的狗……”隨後,有把焦距定到我身上,看了看我一身破舊的衣服,揚手就是一巴掌,臉很疼,心和熱。

  獨自走着,天慢慢黑了,來到一個巷口,黝黑的巷子里又彷彿傳出無數聲狗叫……

  廣東東莞大嶺山中學初二:學富逍遙行

您正在瀏覽: 狗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