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叫小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叫小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和媽媽一起去姐姐家玩,發現姐姐家居然多了條小狗。姐姐剛開門那隻可愛的小狗就衝著我來了,在我腿邊蹭呀蹭,舒服極了。小狗時不時還叫幾聲,太讓人喜歡了。不過我不知道這隻狗是什麼狗,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這隻狗小小的,白白胖胖,身體看上去也很結實,毛也特別多,看樣子不是平常見的那種普通小狗。我很好奇,我問姐姐,這是什麼狗?姐姐說這是薩摩耶,很好玩的。我又問它叫什麼,姐姐說名字還沒想好呢,剛買回來。

  我想,小狗這麼白,不如就叫它小白吧。這樣想着,我就跟姐姐說,“姐姐,你沒想名字,不如我來想吧?”姐姐說,“好啊,你覺得叫什麼好呢”我說:“小狗這麼白,又這麼可愛,叫它小可愛怎麼樣?或者就叫小白?”姐姐說:“那就叫小白吧,小白挺好聽的,小可愛不太適合”我說:“那聽姐姐的。”就這樣,我們就小白小白地叫了起來,叫習慣了,小白也知道我們在叫它,它也很自覺的跑到我們身邊,是不是蹭蹭我們的腿,乖巧的不行。這麼可愛的狗,我太喜歡了,我想把它帶出去晒晒太陽,和它在草坪上玩玩。跟姐姐說了之後,姐姐說:“好啊,看不出來,狗也挺喜歡你的嘛,好好培養培養感情,哈哈哈。”就這樣抱着小狗來到了外面的草坪,陽光很好,我和小狗懶洋洋的呆在草坪是,我是不是抱着它逗一逗,小狗也老是叫,不過叫的聲音特別輕。我很喜歡這隻小狗,它也特別喜歡我,特別聽我的話。我說:“小白,我們來握手吧,或者我們捉迷藏怎麼樣?”然後我就悄悄躲起來了,小狗突然不知道怎麼辦了,特別迷茫,到處找我,其實我就躲在旁邊的樹叢里,看它到處找,很急的樣子,我不忍心,就衝出去抱着它在地上打滾,我不斷地叫着小白小白,“別怕,我來了”......

  就這樣,我和小白愉快地度過了一個下午。吃完晚飯和媽媽回到了家,很是不舍。

您正在瀏覽: 小狗叫小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叫小白 暫無評論